L1170444_1.JPG 

一直以來爸媽都相當喜歡柏麗廳,與大多數 buffet 餐廳相比裝潢算是比較細緻的,食材雖然
稱不上頂級但幾道喜愛的料理都製作得相當有水準,尤其是冷盤前菜和甜點我個人是最喜歡,
但僅限於午晚餐時段,幾次用完餐離開時看到下午茶準備的狀況發現提供的餐點差異很大,基
本上不太推薦來這裡吃下午茶。

 

 

首頁圖是清爽得讓人滿意的前菜盤,都可以品嘗到食材的原味。除了燻鮭不油膩之外,最喜歡
這道義式生牛肉 beef carpaccio 了,牛肉鮮甜 parmesan 鹹香。
L1170445_1.JPG 

parma ham 包哈密瓜也很好吃,瓜肉很甜!
L1170447_1.JPG 

再吃點沙拉,喜歡陳年酒醋醬汁,生菜都很新鮮爽脆。
L1170453_1.JPG 

有一陣子也覺得生魚片種類鮮度都不錯,但最近似乎有下滑的趨勢。微炙旗魚有筋耶...
而除了旗魚外也只有鮭魚和鯛魚,不是很推。海鮮區的水煮蝦、貽貝、蟹腳等等很受歡迎,
但是最近很容易過敏不敢吃,只好放棄很喜歡的蝦蝦囉。
L1170463_1.JPG 

冷盤類吃完休息一下,喝點果汁(蘋果汁和葡萄柚汁都蠻好喝的很清爽解膩),拍拍可愛桌飾。
L1170456_1.JPG 

全家人(包括堂哥堂弟們哈哈)都喜歡的 roast beef,我選較不生的所以看起來沒那麼粉嫩。
L1170464_1.JPG 

再來一點熱食,試吃一塊匈牙利燉牛肉相當軟嫩入味,德國豬腳也有Q而不鹹。烤蠔方在熱石子
上頭保溫得相當不錯,cheese焗烤表皮底下是菠菜白醬。
L1170468_1.JPG 

 

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甜點囉!拿了兩顆不同口味的 macaron,黃的應該是檸檬等柑橘類,
綠的就吃不出來了,有點堅果香又有點水果味。口感則是中上而已,和專業的 macaron 相比,
不過以 buffet 提供的甜點來說相當精緻了。
L1170459_1.JPG 

 其餘甜點裝在托盤上拿回座位,和爸媽分享,雖然已都是小份量但還是沒辦法一個人吃完啊。
L1170473_1.JPG 

特推一下當天最喜歡的迷你檸檬塔,塔皮細緻內餡軟滑檸檬酸香十足,真的很好吃。
L1170475_1.JPG 

千層派派皮和我想像得不一樣,不是脆的而是像酥皮一樣蓬鬆的,但奶油香很不錯,不甜膩。
L1170476_1.JPG 

巧克力 sacher 非~常濃郁,有濃濃的覆盆子香,要搭配咖啡等飲品才能吃完,但還是不錯。
L1170477_1.JPG 

此外像是小瑪德蓮、迷你可麗露味道都很中規中矩,要把點心做得小又要保留口感不容易,
要給糕點師傅們一點點掌聲~吃了甜點才算是結束了一餐啊 ^^

 

另外還有多種豐富的菜餚我都沒有辦法吃到,例如中式熱食、湯、現炒義大利麵等等,還有
甜點區的巧克力噴泉、souffle、tiramisu 或是烤布丁等等(都是一大個自行取用的)。

當天去有非常多家庭聚餐,很多小孩,但因為靠窗區天花板挑高又夠寬敞,其實不會覺得吵。
在明亮的光線下用餐真的是非常愉快又輕鬆,我想這也是我們不時回訪的原因之一。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1 號
電話:(02)2523-8000
價位:參考官網(假日午餐是 $990+10%)

 

延伸閱讀: 宜蘭晶英酒店-法國時尚饗宴
     堂哥的柏麗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