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括弧,是因為它明明是眼線液不是眼線筆啊?!

 

 

 

kissme.jpg 

今天終於把上回買的眼線液拆開來用,不過怕過敏不適先沒畫內眼線~

 

 

 

L1110357_1.jpg 

筆身極細,攜帶很方便(我愛 BB & MAC 眼線膠可是請不要叫我帶他們出門!!!)
比對的是愛用中的凡爾賽纖長,不過它有乾掉的趨勢,該是找新歡的時候了

 

 L1110359_1.jpg

打開來,很喜歡的光澤度,真的好細好黑啊  自來水式的不用轉動,覺得濕潤度不足時,
輕輕往前一甩即可,像 MJ 那樣轉出來一滴在那兒還要沾均勻很討厭啊。
之前很喜歡的 K-Palette 雖需要轉,但也是擴散得很均勻,只是太難卸了,畫內眼線不管怎麼
樣卸都覺得黏膜還有點青色的殘留,持久度雖是一極棒但終究淘汰出局。

 

L1110154_1.jpg 

手抖的試畫:看手背肌膚紋路就知道真的夠細,上方是正常眼線粗細度,必要時可以慢慢的
小筆小筆修正,像下方那樣,慢慢調整/加寬。不過眼線這種東西第一筆還是一氣呵成的好,
下手沒畫準之後要補救多少有點困難度。(真的有標榜的一釐米啊 ♥)

 

L1110058_1.jpg 

簡單的試色,沿著根部畫超順的 ♥♥♥ 眼尾要稍稍拉長也很容易,筆毛的彈性不錯。

 

L1110055_1.jpg 

眼影亂苟抱歉)閉眼大約是這樣。畫一次就夠黑囉!容易上手又夠飽合,適合趕時間用。

 

L1110128_1.jpg 

再苟上睫毛膏,自然妝感完成。其實不是很愛每天都要假睫毛的妝感。平日這樣淡淡的就好

 

 

今天上妝只有四、五個小時,有騎腳踏車流汗,而且我是超級大油肌(淚)但我想 Kiss Me 抗油
抗汗應該是理所當然,至於易卸程度真的是讓人開心,卸眼唇敷個 15 秒,輕輕一抹清潔溜溜~

 

初步小評分

飽和度:★★★★
細緻度:★★★★★
持久度:★★★★☆
易卸度:★★★
★★

超簡單分享,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