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27th。

violets_pixnet  

宜蘭家中的堇兒寶貝們,要乖乖開花喲

 

。April 23rd。

New Mexico_april  

最近迷上非洲堇  研究了許多養育經,夢想著以後可擁有一架子毛茸茸亮晶晶的葉子和一叢叢的美花!

 

 

。April 5th。

 _DSC0354_3   

一大早起床,本想去尋覓熱呼呼的中式早餐(好久沒吃燒餅油條加甜滋滋的熱豆漿了 >///<)

沒想到竟然下大雨!無奈之下只好做個鬆餅早餐撫慰心靈 (迷迭香火腿和薄荷香蕉 yogurt parfait 大愛)

 

 

 

。April 4th。

_DSC0214_1  

採收了頂樓露臺上種植的嫩綠波菜苗、紅捲鬚萵苣,還有可遇不可求的櫛瓜花 >///<

準備今晚拌個沙拉來搭配種口味的 Cajun baked salmon

 

 

。April 3rd。

hello spring_2   

連假的第一天(是的 >///< 提早放了一天),回到宜蘭家中幫爸媽整理生長過於旺盛的陽台花園,
累極了的三點半,賞給自己好看又好吃的下午茶 ♥

越來越喜歡將花朵融入生活的感覺,就算外頭陰陰的也覺得室內是晴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