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五)

晴.27 °.血拼日

今天是自由行的第一天,也就是所謂的血拼日
和馬麻照樣請櫃檯 morning call,因為兩大百貨一大早就開了嘛!
到車站買了兩張一日票 day pass,出發!




票券貼心地附了一個套子,才不會容易弄丟



然後就是逛逛逛...結果皮夾就光光光

最可恨的是折扣期過了,就算還有零星折價商品也大都零碼了,
例如看到一雙超美的 Ferragamo 便鞋 size 也對,
可惜已經被太多人試穿過了,有些髒髒的疑似刮痕,只好放棄

買最多的還是馬麻 沒辦法錢錢是她的嘛,
不過呢...不許我幫她的戰利品拍照 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早上飯店早餐吃超飽,所以到了下午三點才餓,
拖著馬麻到歌劇院旁的 Cafe de la Paix(和平咖啡館)休息


menu,上面的歌劇院夜景好美噢,一定要找機會晚上去


我點的"招牌沙拉":生菜、茴香、酪梨、蝦、燻鮭魚、有機蛋 新鮮香料
19? 的價錢實在是有貴啊...不過就算砸錢買經驗吧


馬麻點的"巴黎式三明治":奶油、火腿、起士 11?


送上來了,用很貼心的傾斜碗裝著方便取用;
後方那籃迷你長條法國麵包雖然很硬,硬到沒辦法用手撕要拿起來啃,
但是那麵粉香真是迷人啊!新鮮的好味道


份量很夠噢,足足有二十五公分長,cheese 塞得滿滿的


把鮭魚挖出來亮相,沒記錯的話有五大片,根本吃不完啊...


大合照:馬麻照例黑咖啡,我的是 cappuccino



服務我們的"garçon"很有趣,看到地上的紙袋,
作勢要拿走,說要帶回家給他老婆,嘴裡還一直歲歲念,
「xxxxxxxx,j'adore!」各位猜猜他想提走的是什麼牌子?



吃完、休息夠了,也在路上看了不少美女和美女的衣著裝扮,
馬麻說時間不多了那繼續回去拼好了
於是金主(媽)和挑夫(我),又回去了 Lafayette,
這是馬麻在試穿衣服的時候我在旁邊閒等拍的,屋頂





七點半辦完退稅離開,直奔車站趕快回家,
剛好遇到下班時間人潮真是多多多啊,
和跨年的市政府站有得比,尤其是提了大袋子行動不太方便

回到飯店被馬麻派遣去旁邊的 mall 找晚餐,
拎回了兩大盤的沙拉,服務生給個盒子自己裝到滿為止,
可以選擇的菜色約 15 樣,生菜、涼拌義大利麵 etc.,才 4.60?


老實說,我覺得比中午的貴貴沙拉好吃耶,
裡面還有我最愛的新鮮生蘑菇和 couscous,邊看電視吃也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