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_1.jpg

 

這篇拖了好久,才終於想起來要完整試色 XD 與前陣子迷戀的粉彩色系不同,這盒讓我第一個聯想
到的詞彙是『紫醉金迷』呢...優雅又帶點魅惑的色系,超級吸引人的!

NARS Precious Mini Nail Polish Set(美國官網購得,台灣無販售),四色各 7.4ml 大約
是一般指甲油的一半容量,以容量來說當然不划算(USD 30),但是收藏價值頗高。

 

nars_2.jpg

NARS 的包裝就是這麼有質感啊!拿來送禮也是很棒很棒的選擇,我是在聖誕節前後免運時買的,
算是給自己的眾多禮物之一 XDDD 瓶裡的顏色很真實,非常接近塗了二~三層的色彩呈現。

 

_DSC7600_1.JPG

色號有腮紅常勝軍家族的 Orgasm,帶莓紅感的 Jungle Red,淡金亮粉色 Versailles,還有
我的最愛最推色,帶細微亮粉的深紫色 Purple Rain。

 

_DSC7568_1.JPG

這是塗一層的效果,很薄,有點不均勻,但是超快乾的。Orgasm 和 Versailles 這兩個亮粉
色不太能遮微笑線,Jungle Red 呈現莓果色調的桃紅,很類似於 UNT PR060 帥氣救生員耶,
一層和兩層的色調不太一樣,也是從桃紅轉為正紅,但是 PR060 兩層是櫻桃紅,Jungle Red
則是保留了一些桃色感。

 

_DSC7581_1.JPG

如圖所示 Orgasm 和 Versailles 塗兩層還是不夠均勻,尤其是 Versailles 底色很淺會透出指
甲原色的。Jungle Red  則是無亮粉的漆光紅。Purple Rain 有些微的亮粉但是一點都不俗氣!

  

_DSC7586_1.JPG

這裡面我覺得最普通的顏色反而是 Jungle Red,感覺有許多的替代品(e.g. UNT PR060),
Orgasm 則是意外的顯黑。Versailles 的高貴感我很愛,而且因為是亮色所以可以讓手指增加修
長感,雖然是金色但是色調不暖所以意外的顯白。

最喜歡的 Purple Rain 則是超級顯白!濃郁深沉的茄子紫超級超級美耶,擦兩層就很飽和也很亮。
然後我發現這色也深受美國妞喜愛,這個 blogger 試色照超級美,給大家參考:Scrangie

MUAPurple Rain 的評價 4.8/5.0 也超高!!!建議喜歡深色指甲油的女生一定要買一罐來
收藏,平常不愛深色的女孩也一定要去櫃上試試,擦起來的效果真的超讚一點都不俗豔!

 

_DSC7587_1.JPG

來張整隻手的照片參考顯白度,同樣的光源耶可是擦 Orgasm 那隻手指就是特別黑 囧
我還要再說一次 我愛 Purple Rain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