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7.PNG

這個頁面一看就知道是女生的 iphone 了吧 XDDDD

自從五月初買到了夢想中的白色 iphone 4,陸陸續續收集了一些應用程式,用了一個多月,實不
實用見分曉,想把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分享給大家。♥♥♥

 

第一個是個人每天照三餐愛用中的 MyNetDiary (點名稱都可以直接到 iTunes 網頁)

mynetdiary.PNG

  

基本上就是記錄每天的飲食和運動量,可以設定減/增重目標,會計算出每天應該要攝取的
卡路里數,多吃就要多動,運動消耗掉的也會一併計算進去。除此之外,如果輸入的品項夠精確
的話,還可以看看自己攝取了哪些營養素哦!

(為了不要讓篇幅太長,做成動畫,想看詳細點可以去相簿

 

三餐都可以輸入詳細的項目,常吃的東西(例如我的 latte)會以藍色字體出現在最上方,方便
點選,也可以自訂項目(輸入食品名稱+份量+熱量),可以很精確計算。

 三餐之外還有一個類別是 snacks 點心,基本上這是多吃的,我把水果放在這個類別,加上水果
以後如果還有剩餘的熱量quota才可以吃零食,不然就是吃了要馬上運動消耗掉 >///<

其實光是看了每天的進食熱量就不想再多吃了,所以這陣子想要額外再吃點心的慾望降低許多,
算是有效控制食慾的方式,唯一的重點就是要確實記錄不可以摸魚

  

 


 

第二個真的是 ♥100% 女孩專屬♥ 的 Happy Cycle,是我找到最可愛簡易的生理記錄

(熱心網友說打日文搜尋就可以找到了,補好連結囉!)

happycycle.PNG

 

除了記錄日期,以預測下次來潮日之外,還可以簡單記錄體重和體溫變化,算是相當方便的,重點是
這類的應用程式界面都很可愛,看了心情會好

第一月使用,很準確唷!要記得輸入每天的流量變化,才可以讓預測更準確。

 

 

補充:

有女孩說看不懂怎麼用,下載後要先依序(從最上方起)輸入 email、最近的生理期開始和結束的
日期,和生理週期(就是大約每幾天來一次,每個人都不同,有人 28 有人 32 有人更久,要看個
人狀況哦)。還有生日,身高體重就是可填可不填。然後按右上方『完了』儲存。再按 ok 和完了
後就會帶妳到首頁,上面會依照妳輸入的資訊預測下次來潮日。

如果比日期上提早來就按粉紅色按鈕的『生理開始』,下方則是可以輸入每日體重,這樣生理期前
後的體重變化也可以順便一起記錄,當然也可以順便當作減重記錄。

也可以按進下方左二日曆記錄詳細的身體感受(生理痛、腫脹等等),這個不是必須的 :) 點個別
的日期也可以看理想中的生理狀況,例如皮膚狀態應該要不錯,此時可以加強保養效果會很顯著,
如果肌膚鬧脾氣那就是有別的因素影響到了。

對於希望當媽咪的女生,有打蝴蝶結的是『排卵預定日』,不過請注意這個不能當作醫學根據,真
正希望懷寶寶還是要諮詢專業的醫師!

 

 


 

這也是女孩專用的(應該吧,不過男生要擦繽紛的指甲油我也沒意見啦 XDDD)OPI !!!
除了可以調整模擬手的肌膚色調來試色之外,還可以查詢大部分 OPI 出品的色號。

opi.PNG

 

用左下的條槓調整好自己的膚色,就可以完試色樂了!當然還是不比現實生活中試擦,
但我覺得還蠻能判斷甚麼樣的色系適合自己的~

尤其是怕顯黑的女孩,絕對要試試看這個 app!!♥

 


 

再來是我個人超愛,每天必看的 Who What Wear 時尚專刊,大多是歐美明星穿搭和街拍,
圖片質感超好也常常有穿搭單品的細目,整理出來的潮流風格也都很吸引人!

whowhatwear.PNG

 

我拉了兩個頁面看最喜歡的穿搭,操作很簡單的只要下載了就會看了 XD(是英文界面,Articles 就是
目錄,隨便一個點進去都有很豐富的圖片和資訊的~)

 

白色蕾絲是夏季完美穿搭 ♥

IMG_0180.PNG

 

配件專題也是超精彩!當季流行一目了然

IMG_0175.PNG  

喜歡穿搭的女生必看,漂亮的衣服配件怎麼看也不嫌多,就算只是為了賞心悅目的圖片也一定要下載!

 


 

再來是照相應用程式,雖然選擇多得不得了,但是目前最愛也用得最上手之一的是 Classic Toy
拍起來效果很讚,尤其是風景,小物也可以對焦~

classic_toy_1.PNG

 

它的操作很單純,設定三種畫質(我選最高的)和正負片而已,畫面很可愛耶是一台白色相機 ♥

 

我最喜歡的成相之一是去明池拍的,風景被拍得好美!

 

拍甜點

 

拍花朵

 


 

第二個拍照軟體就是很紅的韓國 Pudding Camera,特色是一整天拍下來的照片模擬成一捲底片,
而且有好幾種模式可以選擇,包括魚眼、寬景,色澤也可以選擇,黑白、復古等等~

puddingcam.PNG

 

我最愛 Dazzle 色澤的閃耀感,沒出太陽也可以拍成像是陽光普照,有陽光那是更耀眼更美了~

 

拍街景

 

一捲底片

IMG_0533.PNG

 

拿來記錄生活也是好讚,推薦給愛拍照的女孩們!

 


 

拍了好看的照片,還要用小軟體來編輯加框加字加圖片,我目前覺得最愛可愛的是 Smilecat Postcard

smilecat.PNG

 

有十數種框可以選擇,還有各式各樣的可愛對畫框和圖案可以加上去增添趣味,真的很實用!

 

這張就是加上了框,跟原本單純的照片比起來感覺很不一樣吧~

IMG_0540.PNG

其實是因為大部分的polaroid模擬程式拍起來色調都比較淡或是暗,但是我喜歡明亮的色澤,所以選擇
這兩個照相軟體再加上編輯,也可以做出類似的效果!

 


 

還有愛做菜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的,是英文食譜但是精彩萬分的 Epicurious,是集結 Bon Appetit 等
好幾本雜誌內容的食譜網站,超詳細而且零失敗,每個食譜都很讚,大推!

epicurious.PNG  

 

可以從分類(早餐 午餐 甜點等等)查詢,也可以用食材、各國料理來搜尋,找到了食譜可以加到
購物清單裡,就不怕漏買食材了!!!

 

BA 的食譜我一直很熱愛也很信任的,每個月收到雜誌一定從封面翻到封底一頁都不錯過,
也幾乎每個月都會挑幾款來做做看,可以保證按照步驟做的話是零失敗的,推薦給愛烹飪的女孩!

 


 

最後一個是我覺得很讚的桌布下載 app BackGround Plus,桌布包羅萬象,想要甚麼風格的都有,
當然我是不會下載變型金剛或是昆蟲跑車的...

bg plus.PNG

 

超多的,慢慢找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圖案的!

 

主頁都是九宮格小圖,點小圖就可以看到實際大小了,有時候小圖好看但是不見得適合當桌布,
然後按最右邊的另存就可以存到手機相簿中了。

 


 

弄了半天終於介紹完畢...最後一個重點就是這些app全部是免費的!所以馬上去下載吧不要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