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852_1.JPG

 

秋冬時超著迷於流行的裸色系,像是 OPI F16 那種顏色好像是一定要擁有一罐才行,不過邁入
春夏,忽然間覺得那種濁濁的顏色好過時 XD 馬上下單購入了粉嫩春色!

 

自己拍的照片因為燈光的關係有點偏黃,這是官網上抓來的圖片,那個湛藍實在是美啊,考慮
盛夏時購入擦腳指甲,搭配寶石涼鞋應該不錯。

essie-french-affair-spring-2011-collection-070111-8.jpg
essie-french-affair.gif

沒錯,就是這個粉粉嫩嫩的淺粉色讓我上勾 XD 太美了吧的純粉色,超春天的!  

 

 

_DSC4829_1.JPG

預計這兩色除了單擦還可以交錯擦,拿來做簡單的真甲彩繪光療應該也很美。

左:Nice is Nice #743 (印象中比 Lilacism 稍微不偏藍一點)
右:French Affair #740 這罐實擦起來有偏冷一點點,不適合膚色太黑黃的。

 

 

_DSC4835_1.JPG

左:混進來的 Shop Till I Drop #472 很熱門的偏橘蜜桃色
右:超級美的粉裸色 Topless & Barefoot #744 這名字也太害羞了吧...

 

 

_DSC4838_1.JPG

還有一罐也是混進來的 TINS Color the happy milk #012 準備拿來做裸色漸層的亮粉透白

 

 

先介紹新色,想買的人可以趕快下單,我在 Y拍買的一罐只要 $200 覺得超划算耶!不過我是
直接看官網跟賣家訂,所以不要問我賣家幫色號取什麼名字 XDDDD

小指 Nice is Nice、無名指 French Affair、中指 Topless & Barefoot...食指素甲XD

 

這是擦一層的效果,自然光下。 

essie_1.jpg  

 

二層,我覺得差不多了很飽和,不需要擦到第三層。

essie_2.jpg

有沒有發現其實 French Affair 偏紫掉了?黃光下看還是粉色的,但自然光下,是偏粉紫比較多
一點哦!看來我又得去找找純正的嬰兒嫩粉色了

 

Nice is Nice 的紫色調則是真的很美很美,因為不會太偏冷所以不會顯黑,我超愛這色!
Topless & Barefoot 則是清淡版的裸色,我覺得相當顯白哦,帶有那麼一點灰色調超有氣質。

 

 

春天到了趕快捨棄暗沉沉的秋冬色系吧!先分享新色,另兩罐實擦等有用到了會再補上哦

 

_DSC4861_1.JPG

 

 

******************************************

ESSIE Shop Till I Drop #472 的實擦補上啦!超粉嫩的果凍蜜桃色,大推!

 

這是擦一層,拿來做比較的是也是蜜桃色,但帶金粉的 NARS #Orgasm,ESSIE 的果凍質感
真的名不虛傳,透澤好像富有水份的果實,很迷人耶!

這是擦一層的效果,很透。(中指是 NARS,無名和小指 ESSIE)

472_1.jpg

 

這是擦兩層的效果,微笑線稍稍隱約可見,有耐心的話可以擦三層哦!果凍質感不會消失的。

472_2.jpg

那個 CHANEL #139 是純粹拿來比較含金粉(ORGASM)和含銀粉(CHANEL)的差別,我
私心喜歡含金粉的健康感,但韓銀粉其實是比較顯白的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喜好,
選擇適合自己的亮粉指甲油!不過現在最愛的還是果凍啦,週末就決定擦 #472 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