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4539_1.JPG    

 

週日在微風買了包包,意外收到一份小禮,是一直想去嚐嚐但是懶的專程跑一趟的 Jean-Paul
Hévin 的 macarons,帶回家迫不及待趁新鮮嗑了

 

_DSC4506_1.JPG

耳聞焦糖口味的非常迷人,咬下去還會有 caramel 小小爆漿,讓我期待不已!果其不然,咬下
去鬆軟不黏牙的口感已經烙下最好印象,甜蜜帶點堅果和奶油的焦香味的內餡,讓我整個淪陷,
本來一直嚷嚷著一顆要價 $138 實在太昂貴的,默默決定週日去用餐時要外帶回家...囧

 

_DSC4519_1.JPG

另外一個讓人感到驚豔的就是黑巧克力,對於愛吃甜食的人來說當然是不會太甜啊,一樣是外皮
嬌脆,沒有甚麼硬度(愛吃脆殼的人會失望的),但蛋白餅非常少氣孔,很綿,搭配濃郁帶點好
巧克力該有的酸和苦口感的內餡,榮登第二名~

 

_DSC4552_1.JPG  

 

至於另外二款,開心果(綠殼)吃得出有核果味但開心果本身特殊的香氣太淡了,百香果一點
果酸都沒有...不告訴我我絕對猜不出來 囧,還好好吃的黑巧有二顆,加上一吃鍾情的焦糖,這
第一印象還是很好耶!

 

          macarons.jpg  

 

 

好吃歸好吃,macaron 因為我非常非常愛又沒辦法自己做,價格高也是很有可能會衝去買來
吃,但蛋糕、飲品的高定價則是讓人卻步,雖然巧克力是JPH的強項,理應嚐嚐看,但一小塊
蛋糕要價 $480,台灣真的賣得比別的國家貴太~多了,還是留待旅遊時當做休息喝下午茶的
場所好了

 

 

Jean-Paul Hévin 晶華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41 號 晶華酒店 1F
電話:(02)2521-2501、2521-2591

 

 

 

p.s. 爬了一些文,說甚麼台灣對於巧克力的關稅抽到百分之二十幾,很高,但再高也無法讓我
覺得蛋糕定價如此高是合理的,更何況店內用尚須加服務費(端個盤子來也要收服務費嗎),
等於一塊蛋糕,連飲品都還沒點更何況其他誘人的小點心,就要 $528,台灣真的是走 M 型消
費來著耶,有誇張 哈哈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