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4_2.jpg

 

今年年初,就耳聞朋友的朋友的咖啡店正在準備開張,四月底開幕時沒有機會過去捧場,
倒是後來某天臨時起意,和朋友一起造訪,舒適的環境讓人印象深刻。

(iphone 拍攝,不甚清楚請見諒)

 

從店外就可看見裝潢以米褐色系為主,搭配暖色燈光,有種精緻但不會太造作的優雅。

IMG_0261_2.jpg

 

和好友選了靠窗的明亮位置坐下,點了咖啡、共享一份甜點,起身拍拍店內裝飾。

IMG_0256_2.jpg

長吧台,營造出很寬敞的空間感,擺設看起來都很順手,應該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配置 :D


IMG_0254_2.jpg 

IMG_0257_2.jpg

IMG_0259_2.jpg 

 

喜歡花草~所以這些植物花飾都覺得順眼,而且有讓人更放鬆的感覺。
(話說答應老闆送去的小盆栽都還沒拿去 囧 看來得找一天再訪了~)

IMG_0253_2.jpg


別緻的折紙燈飾,曾看過貓頭鷹造型的很想帶回家

IMG_0251_2.jpg

 

重頭戲當然是咖啡啊..和好友不約而同選了比較少見的咖啡茶,我的是蘇門答臘 x 玫瑰鐵觀音,
老闆解釋會比較重、濃郁,恰好是我喜歡的風味。

IMG_0265_2.jpg

 

好友的則是瓜地馬拉 x 白毫烏龍,較為淡雅,兩者都是大杯熱飲、小杯品嚐冰涼風味。

IMG_0262_2.jpg

 

只賣甜食搭配飲品的老闆,請了阿姨做了好吃香蕉蛋糕,蛋糕體偏鬆軟,我平常喜愛吃再更濕潤
綿密的,不過配上焦糖風味的手打鮮奶油,口感倒是很平衡!

IMG_0269_2.jpg

 

現在甜點的種類有五六種了,聽說很大人口味的提拉米蘇很吸引人,下回造訪一定要嚐

 

 

 

臨走前別忘了拿張名片,不管是假日還是平日,打個電話預約比較安全~

IMG_0252_2.jpg 

 

 

巢 nid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10號1F(聯合報大樓後方巷內)
電話:(02)2753-4402
Facebook 有營業動態: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