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計劃跨年活動開始,就一直打定主意隔天要很陽光地吃個悠閒早午餐來迎接新的一年~
因為要帶果果去,只能選擇有(半)戶外空間可以讓狗狗進去的餐廳,經波波推薦決定訂位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身為 Posh 系列的分店,食物也是簡單的美式 brunch 和漢堡等等,不過長谷川還有個 menu
上也特別標示的招牌餐點-炸魚薯條 XD

稍微翻一下menu,決定四人各點一份 brunch,再點一個 fish&chips 分享,第一餐就要
徹底地吃得飽飽

 

 

 

位於光復南路巷子裡的長谷川很好找,外觀樸素但讓人感覺舒適自在。

 

從門外望進去真的很像自家庭院,哈哈~

 

看看這家人在爬了蔓藤的雨棚下用餐是不是很愜意,小孩可以稍稍吵鬧也沒關係~

 

庭園造景也相當隨性不造作。

 

戶外空間使用木頭地板讓果果也可以躺得很舒服 ♥

 

menu 簡簡單單,有些菜名很可愛,不過沒有細看。

 

溏心蛋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招牌?好幾道菜裡面都有附~套餐附一份濃湯,蠻大盤的,
今天吃到的是奶油洋蔥 cream of onion,不過不濃不淡又有點太甜,沒有很喜歡。

 

這是全天供應的 brunch menu,共有五種選擇,裡面的單品項幾乎都還可以再加點(例如
蛋、培根、法國吐司等等),不過並沒有單純的烤土司或是全麥選擇,美中不足。

 

第一項 sour dough bread 套餐沒有人點之外,其他下列依序出現~波波的法國吐司套餐:

煎得相當軟嫩卻還保有一點彈性,蠻好吃的!

這是我的煎餅套餐 pancakes ♥ 原本就很愛吃 pancake 的所以自己也常做,覺得長谷川的
比較鬆軟不厚實,但麵粉香蛋香都有,還算及格 ^^ 蛋我選太陽蛋(還有全熟和炒蛋),
稍微生了一點,而且橄欖油煎蛋的油味太顯著,還是用普通的蔬菜籽油會比較好。

而附上一小壺的楓糖漿也很香,淋在 pancake 上還不錯!

附上的沙拉我喜歡,有油漬番茄及清爽的油醋醬汁,和培根火腿等肉品等等很對味~

果爸的蛋捲早餐 omelette 只有單一種口味,成形不錯,沒有嘗到味道 ^^"

maru 的高纖榖片 (cereal) 早餐 cereal 沒拍到,蛋選了炒蛋,有點奶香蠻軟嫩 :)

還有蠻期待的 fish&chips,塔塔醬算是清爽味道很好,魚也炸得夠酥脆爽口,果爸超愛的XD
雖然口感已經算不錯,但私以為好吃的 fish&chips 還是要去像舊金山的Perry's才行啊!

大家都是點黑咖啡佐餐,所以只有一種飲料(柳橙汁是不好喝的濃縮還原...),而黑咖啡嘛..
偏淡又偏酸,連平常愛喝黑咖啡的我也不是很喜歡,可以說是很正宗的美式吧 XDDD

不過杯子拿在手上的厚實感倒是不錯呢,坐在戶外很快涼,否則保溫效果應該不差。

 

起身去拍拍室內的樣子,就如店名裝潢得有點像居家空間~

個人最喜歡這個窗邊的角落,明亮舒適~

 


餐點方面的價格不高,brunch 230-240,fish&chips 190,大家分攤下來,再加上
服務費也 300 多一點,愜意的午後時光 check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於忙碌(人多到有人等不到位子就只好離開),外場服務生
態度稍嫌不佳,也沒有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咖啡續杯(凡是點用 brunch 附的咖啡和紅茶
都是可以續的),大概就是只有這點不太滿意。但是看在可以帶果果來的份上,還是將它
列入了會再回去的店家之一,希望下回有更溫暖的陽光可以伴隨著輕鬆的時光囉!

 

 

*
*
*
*
*
*
*
*
*
...開心果照片兩張 ♥♥♥♥♥

人家要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不眨眼睛注視三十秒!!!)

吃到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麵包(樂!!!)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在哪裡:

台北市光復南路 240 巷 45 號 1 樓(國父紀念館 2 號出口,出來後第一條巷子右轉)
(02)2777-3058
Mon-Fri 11:00-22:00 / Sat&Sun  10:00-22:00

*無線上網(但插電需付費) / 不可刷卡 / 收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大方的長谷川lundic 的長谷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