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23 °.狂喜






忘了是從何時開始,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 hyde 盈滿情感卻高亢悠揚的嗓音,
而最喜愛的 flower,總是能帶著我回到初識時的深秋,我們驅車經過一座幽暗的公園,
我盪了幾下秋千,你笑著站在我面前;音響中播放著的歌,雖是唱著綻放,
卻在心頭一直有秋天獨特的蕭瑟涼風的味道,喚起的回憶有甘有苦,你懂得。

縱使演唱會曲目沒有最富含回憶與意義的 flower,諸如 Caress of Venus、Driver's High、
Winterfall、花葬、Neo Universe、Anata,都還是能讓我驚喜地發現,
與身邊瘋狂的歌迷們竟然不會格格不入,在旋律與節奏中一樣能亢奮、能感動。
能夠在你的遠行前與你達成一項小小的願望,心裏有的是滿滿的滿足,
親愛的我希望你能保有那份跳躍嘶吼的活力和率真,以及那種跨越年歲的熱情與忠誠。





I love you loving them and I love you loving me loving us. 
I love you loving,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