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_nails_7

為了夏天的旅行,選了清爽簡單又百搭的裸色底色,搭配最愛的寶石風格,真的越看越喜歡!

本來要去做指甲前完全沒有頭緒,翻一翻美甲雜誌選了底色和參考用的寶石設計,做出來竟然這麼符合
主題和心意,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june_nails_3  

雖然寶石用得不多,但是還是有些閃耀度的,所以選擇了跳指做,不僅經濟實惠些,也不會像做滿了那樣
有點眼花繚亂~且這底色乾淨討喜,就算是素著也不奇怪呢。

 

june_nails_4    

我很喜歡拉亮粉底線再貼上寶石的設計,這已經是第三次或是第四次用了,不過之前都沒拍下,小可惜。
這次除了水鑽、小金珠、金圈圈之外,美甲師為我搭配了紫色的方形寶石水鑽,還有方形珍珠母貝貼片。

母貝貼片會隨著角度展現或藍或綠的光澤,非常好看!一搭上了彩色寶石,馬上就展現出渡假風!
如果只有裸色 + 輕盈的水鑽、金色飾品或是珍珠的話,就會是很素雅的名媛風或甚至新娘款呢~

 

june_nails_8  

 像是右手的這張,雖然是同一種母貝貼片,看起來就像藍色的寶石,煞是好看!

  

 

june_nails_6  

拉線的主要作用就是把寶石串起來,不用貼很多就有延長的效果,如果不喜歡全部都是寶石那種重重的
感覺,可以考慮請美甲師拉線。用來做單色偽法式或是反轉法式也很好看。

(自己擦指甲油也可以這樣做!會有上 salon 做指甲的效果 >//<)

 

june_nails_11  

而這張可以看到光療的厚度,雖不是我做過最薄的,但是純淨的底色非常非常均勻毫無瑕疵,寶石包覆的
凝膠也不會太厚,算是滿意。依照以往的經驗,這種長度的光療我可以留四週以上才卸,但這次為保指甲
健康,我想旅行回來、三週之後我就會把它卸掉啦 >///< 

 

 

在哪裡做的呢?位於東區大安路的青花專業美甲美睫(目前還沒有美睫服務,因為才剛開幕),大推服務
態度和手藝,開幕價格也是非常實惠,不過詳細的持久度等心得,容我之後再來補上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 Facebook 就可以找到他們的粉絲頁嘍,在這裡就先不 po 地址電話了 :)

 

充 ♥♥♥ 這是做了兩週半拍的,還是很漂亮耶!雖然指緣因為在美西太乾燥醜醜的,手還是很順眼呢~
這趟旅行下來都不用煩惱手部的美醜,只能說做了這光療真是省去我不少麻煩 >///<

IMG_3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