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727_1  

這個 YSL 卡夾已經是去年(至少半年前)買的東西了,不知道為何收到的時候很不喜歡她,一直放在抽屜
裡沒有動過,前幾天整理東西翻到的時候都快忘了內容物是什麼顏色,沒想到拿出來瞧瞧又重新(??)喜
歡上她,趕快趁新拍幾張照片,然後就把悠遊卡放進去開始使用了,比起之前跟耳機一起收納在拉鍊小袋
裡方便多了,所有的衣服口袋都可以放得進去,實在想不透為何會把她打入冷宮 XDDD

 

 

當初是某天心情不好隨便上網買個東西發洩的...(也許就是收到時不愛的原因,因為有不美麗的聯想??)

外包裝是很簡單的黑盒子,印象中有白絲帶綁著的,但被我丟啦。

_DSC0713_1

 

緞質收納袋倒是很有質感呢,唯一另外一個 YSL 產品~手提袋,防塵袋也是這種材質,很喜歡。 

_DSC0722_1

 

小卡,是小牛皮,所以雖然外表是漆皮,但是內裡的皮質算軟唷,內容物也很容易取出。

note

 

背面是素的~大小剛剛好,有三層,其實是個名片夾吧?被我拿來當悠遊卡夾有點委屈了..但我沒名片啊。

_DSC0732_1

 

Logo 是線繡的,這幾年很多基本單品似乎都是這樣設計。

_DSC0737_1

 

跟皮夾拿在一起有一點太鮮豔...如果皮夾換成黑色的會低調有質感很多吧,但我不愛黑色皮夾啊 囧

(據說深色皮夾比較容易納財不會亂花錢,如果屬實也許該認真考慮換一個了~)

_DSC0744_1

 

只裝了一張悠遊卡的樣子~其實內部空間蠻大的唷,名片的話我想 10~12 張應該沒問題,不會膨漲太厲害。

_DSC0750_1

 

 

把老包包翻出透透氣,順便檢查一下有沒有發霉 XDDD 已經七八歲了吧但是狀況還相當好呢!

_DSC0755_1

 

金色的 hardware 都沒有氧化或是掉漆這種讓人傷心的事情發生,老雖老矣面容如故。

_DSC0762_1

 

袋子本身是仿麻布袋(??)材質,其實當初買的時候以為不會太耐用,沒想到竟然可以活這麼多年。

_DSC0764_1

 

 

 

其實 YSL 我覺得好看的是男裝和男包,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有財力和福氣買來裝扮自己的小孩,哈哈 >///<

在那之前,還是乖乖不要亂買東西、買了就多多珍惜自己擁有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Yves Saint Laurent 卡夾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