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145_2.JPG

♥♥♥ 龍年第一po,獻上閃耀的寶石,希望大家花開富貴、龍飛鳳舞,新年好運到!♪( ´▽`) ♥♥♥

 

好多年前,開始自己慢慢挑、買飾品時,就愛上了這個永遠不落俗套、充滿創意童趣與絕佳美感的品牌。
雖然著名的芭蕾舞系列 Pas de Deux 我一直沒遇到喜歡的款式+顏色(以前是很怕小人兒掛在身上的感
覺,現在是比較不害怕了 XD),也因為價格頗高不可以隨意買入,但對 Les Nereides 的眷戀可是一點
都沒有隨著時間的前進而減少一分一毫。

 

_DSC0154_1.JPG

一到櫃上就馬上鎖定了Dimantissime 寶石系列的耳環,細心的小姐發現我沒有耳洞,立刻把夾式的折扣款
全都拿出來讓我自己慢慢挑,真的很喜歡這樣無壓力的購物氛圍 ♥ 試戴了好幾種不同長度和寶石組合的,
發現還是這款稍長的比較能夠修飾自己的臉型呢!也因為有夾式的現貨(無現貨可調或是修改),馬上可
以帶回家~

一般來說,標準臉型的女孩兒當然是甚麼款式的耳環都能買,但我發現我這種胖胖鵝蛋型,無非是很貼耳
的單顆珍珠那類的好看(把焦點帶往臉部的中心),不然就是這種 5-6cm 以上的才能順利拉長臉型 ♫

 

_DSC0163_1.JPG

Diamantissime 的特色在於豐富的寶石色彩與顏色組合,除了紫x黃這個我本來就鍾愛的顏色組合外,也是
很喜歡灰色寶石的設計,另外蛋白石質地的 Diamantine 也是很優雅,很適合日常佩戴。

與一般平價飾品的差異在於焊接與鑲嵌功力,Les Nereides 都在古樸中帶著精美,像是 Diamantissime
就完全看得出爪鑲的工細緻與否,若透著光寶石從正面看依然閃耀透明,就是工細,反之若因為鑲框與寶
石的切割面沒有對好,寶石的透明度就會降低。

 

_DSC0180_1.JPG

這張對焦到的黃色寶石從正面看相當透明無瑕呢,這就是我追求的、而總是能在 Les Nereides 找到的無敵
美感和精工設計啊 ♥

 

_DSC0186_1.jpg

然後回家也是驚喜的發現,這個紫色寶石和上回在特賣會買到的花園項鍊是一模一樣的呢,如果有重要場合
我想這樣的搭配應該也是不失禮的 >///<

 

_DSC0198_1.jpg

本來其實有點煩惱這條項鍊的耳環搭配的,純金色的或是珍珠都不太對...幸好現在有了這樣美麗的組合

 

_DSC0134_1.JPG

左下是外出用的絨毛收納袋,上頭印有幸運草的圖案和一顆綠色小水鑽,超可愛。

 

_DSC0141_1.jpg

然後這是明信片上的貓頭鷹項鍊,之前逛的時候怎麼都沒有注意到啦!我要去把她帶回家 ♪( ´θ`)ノ

 

 

每年 Les Nereides 都會有幾次折扣,而且都是很有誠意地奉上很美的系列(絕不會說:啊~難怪下折扣
呢!),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多靠櫃瞧瞧,一定會遇到款式和價格都滿意的時刻的。

像這副耳環,就是五千多打六折,三千多一點就可以帶回家珍藏囉,一定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