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組購入的 ♥ 聖誕彩妝 ♥ ,只能說還好不是因為看上化妝包而買的啊 XDD(大誤

 

 

當中的主角應該是蜜粉餅和粉刷了,粉刷的刷毛雖沒有特別細緻,但至少初試是不刺皮膚的,
而且扁型的設計比圓形的更不佔空間也很輕,不過最喜歡的 Paul&Joe 伸縮粉刷還是較柔軟。

L1130103_1.JPG  

甜心蜜粉盤/Mix Face Powder Compact #101 marshmallow puffy

米、粉、淺橘和粉紫的四個色塊,可說是沒有什麼差異,只有紫色抹在手上看得出色調,
蕾絲部份是亮粉,不確定是否到底都還有還是只有最上層呢 ^^

 

 

L1130106_1.JPG 

而試在手背上的結論是:真的非常清淡,與其說是蜜粉餅,不如拿來當打亮比較適合,尤其
是粉體其實偏白,如果肌膚不夠白皙刷上全臉的話,恐怕會有些不自然。

L1130145_1.JPG 

 我的膚色算是中偏白 :) 還是可以看出粉體的顏色,這是盡量沾取邊邊沒有大量亮粉的地方,
因為這類花紋裝飾的粉妝產品當中,較少是亮粉一直到最後都還有的。

 

 

第二有興趣的產品就是許多人都說光澤很可愛的眼彩凍了 ♥(圖右)

L1130098_1.JPG 

光燦寶石眼彩凍/Jelly Eye Color N #103 snow parfait

光從罐底看還以為是藕色的呢,打開來才發現其實是粉嫩嫩的亮片粉紅。

L1130112_1.JPG 

L1130137_1.JPG 

左邊擦了二層,右邊一層,亮粉顆粒不會很大,延展度也很好,算很實用的色系,如果擁有
許多類似產品大概會覺得不太特別。顏色純粹無偏光大概是它的特色,對我來說也是優點。

L1130133_1.JPG 

真正讓我驚喜的是室外光下的色澤真的很柔美,不會有亮片特別明顯之處,很可愛~

L1130150_1.JPG 

下半部疊上 MAC Gingersoft 米白色眼影變成這,所以如果當打底,擦一層就可以了。

 

 

試驗三號是清清淡淡的指甲油,有點粉紫偏光雖然蠻好看的,但實在無特殊之處。
下圖最左小指是擦二層,無名指一層,其他素甲(sorry 來不及修一下啊)。

L1130148_1.JPG 

指彩蜜/Nail Laquer N #106 romantic macaron

 

 

可愛的唇蜜,乍看瓶身是不會偏冷的淺粉帶亮片,不過抹開會發現其實底色近乎透明~

L1130115_1.JPG 

唇彩蜜凍/Jelly Lip Gloss #101 sugar kiss

L1130118_1.JPG 

L1130123_1.JPG 

這張就看得出來了,有粉紅光澤的其實是亮片 ^^

 

 

最後是磨甲棒和指甲貼,磨甲棒個人很愛,因為長度較短很方便帶出門~

L1130095_1.JPG 

甜心派對美甲片/Emery Board

L1130096_1.JPG 

甜心派對指甲彩繪貼紙 & 卡片/Nail Art Sticker & Greeting Card (XDDD)

 

 

免不了要來一張化妝包照啊,其實側邊的蕾絲和材質都還好,是上面的雪紡實在太囧 :P
(這這純屬個人喜好,一定是有人喜歡它的,如有冒犯請多多包涵 ^^")

L1130091_1.JPG  

 

 

 

總結論:追求色彩鮮豔、妝感明顯的女孩們可以不用下手了;手邊有很多類似產品,
若非收藏之意也可以跳過,不過如果喜歡清淡柔軟色澤的女孩,可以考慮唷!

蜜粉餅、眼彩的顏色我都非常喜歡,甲彩和唇蜜較不然。

 

 

以上簡單分享,希望有幫助到還不能決定是否要入手的女孩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