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tographic Colors for Eyes and Complexion



自從去年夏天在巴黎拉法葉美好的試妝經驗後,
一直對於 GA 彩妝保持著高度的興趣,
去年的 Jewels 和 Hollywood Palettes 都非常吸引人,
等到請朋友至東京或香港購買時卻已令人扼腕地完售。

今年,託意慾網友 yushuanjoe 的福,
順利讓我入手了夢寐以求的 2006 Hollywood Palette,
拆開、看到完美配色的瞬間,真的有種要落淚的感動。

精緻結實的外盒、優雅黑色烙上香檳金的 Armani 簽名,
如珠寶般閃耀低調光澤的眼彩、蜜粉餅...!!!

稍稍沾取邊緣試色後,終於懂得為何在巴黎試妝後,
路上連續遇到兩人問路(明明只是初次造訪巴黎的鄉巴佬遊客?)
經 GA 巧手彩妝師 Michael 妝點過的臉龐,
真的透出了一股歐式的悠閒和高雅,與日系的明亮相差甚遠。


回歸正題 :P 禮物般的外包裝,成分是打在紙盒被面。


打開來~美麗的黑色盒子,整個完全沒有塑膠感。


盤中四色眼影如下(順時針):

Golden Black:帶著細微金粉的炭黑色,擦起來比 BB 眸彩的黑色透亮一些但仍相當飽和。
Star Purple:稍稍閃著藍色虹光的深紫色,擦起來卻是正宗的霧紫。
Sunset Lilac:可以說是淡淡的紫棕色,不帶灰感的 taupe,有些微細細金粉。
Mink Brown:隨光影角度變換的帶灰綠卡其/深金色,看起來比 Sunset Lilac 淺實際色澤較深。

最後則是珠光非常微弱的打亮蜜粉餅 Sheer Shimmer-Light Pink:

因為色澤很低調,晚妝整臉打亮不成問題的,
日妝可用於 T 字、眼周,甚至用於眼影的打底,非常實用。



整體來說,色彩表現的訴求我覺得和 Dior #990 Tender Chic 有些相似,
不過 Dior 最近的眼影盤往往只有表面有一層亮粉,用掉就只剩下稍帶珠光甚至接近霧面的色彩。
妝感上來說,Dior 較偏向甜美性感的風格,GA 則一直都以深邃感為主。
Dior 眼影原價 NTD1600 越來越不可親,GA HKD440 約 NTD1850 又有收藏價值,
有機會購入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據說現在東京和香港都還有存貨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