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18 °.暖暖聖誕





平常懶懶懶到不行的自己,竟然也會蹬上三吋高的靴子和你逛街一整天,
邊走邊拍手也許沒有牽在一起,卻一點都不覺得在人群中和你疏離。
似乎是上週無意間拍下的聖誕樹最美,也許是仿若冰雪天的寒冬使然,
但是笑容還是昨天的最燦爛,親愛的我看見了久違的最初的你,那樣令我著迷的你。
拿著相機認真取景的你、認真吃著美味牛排不忘餵幾口給我的你、
走在街上永不忘讓我走在內側的你、牽手已成自然的你、渾身沒有一絲煙味的你、
沒睡飽卻依然神采奕奕因為開心的你、翻著狂愛的建築圖誌喃喃讚嘆的你、
看見我穿高跟累了心疼卻忍不住碎碎念的你、擔心好幾天禮物我不愛的傻透了的你。






所以 For-I-Love-You 信封裡裝的那張三折式居然沒地方寫字的卡片上,
有給你的獨一無二的 Merry-I-Love-You-Christmas 和即將到來的
Happy-I-Love-You-New-Year 因為你就是你然後禮物我很愛不說謝謝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