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2  

週末的電影約會前總是要來點好吃的,難怪怎麼運動都瘦不了多少啊 ╮(╯▽╰)╭

 

IMG_0945  

pitching wedge 打得很穩了距離很固定,一桿一桿向前邁進!!!

 

 

DSC02128_1  

喜歡極了新做好的訂製餐櫃,雖然 270cm 長讓送貨人員辛苦了些,但剛剛好地卡在原有的
餐檯空間裡,分毫不差,就是賞心悅目 

 

DSC02136_1  

把喜歡的鍋碗瓢盆從狹窄的廚房搬出來當做擺設,一種我家就是雜貨店的概念也不錯啊(笑)

 

 

IMG_0744

父親節的婆家家宴,考慮到公婆不太吃稀奇古怪的料理、又有兩歲多的小外甥應該很挑食,
準備的都是簡單溫和的家常西式料理,幸好肉醬麵小朋友很賞臉吃了好多好多,大人們也
全部都被餵得飽飽的,第一次與大姑姊夫和公婆的家宴好高興能大成功!

 

 

IMG_0740

颱風天一邊準備晚上的家宴一邊打掃還要煮中餐真是考驗主婦的時間和體力啊...

 

 

IMG_0506

終於把棧板鋪上花台遮掉了底下醜醜的乾土,看起來實在是舒服多了 

 

 

IMG_0483

久違的瞞著爹,怎麼覺得有些退步...(鮭魚卵好韌啊,該不會是假的吧 Orz)

 

 

IMG_0720

(遮臉)(最左邊那個)(已經很節制了)

 

 

IMG_0501  

買不到左上的瀝水籃,一氣之下怒請美國的朋友幫帶 V&B 回來,好期待 11 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