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51  

公司附近新開的日系甜甜圈店 haritts,蓬鬆柔軟的口感超愛,總是要和同事一午休就先衝來
買幾個再去覓食,漫長辛勞的下午來一顆真的超撫慰人心~

基本口味的巧克力、肉桂葡萄、小紅莓都很淡雅好吃,變奏版鳳梨起士很香!
目前的願望是要吃到夢幻的芝麻黃豆粉口味呀 >///<

 

 

IMG_7257

超級幸福的週末自家早午餐~雖然是蛋奶素卻很好味呢!美味的烤番薯加上紅糖和奶油,
是健康的卻也是絕妙滋味 ♥

 

 

IMG_7417  

A day that starts with good coffee is always a happy day!

 

 

IMG_7691

Bellavita 的聖誕裝飾真的好美...

 

 

IMG_7698

終於等到夢幻的 Royal Copenhagen 特賣,好多經典款價格好親民,忍不住帶了回家!
搭上甜點好棒~(這是老公愛吃的 Maison Kayser 莓果塔,我竟然研究不出味道!)

 

IMG_7780

或是自己料理的聖誕大餐~嫩煎加拿大榖飼紐約客佐巴薩米克醋炒野菇,簡單的菜餚用漂亮的
餐瓷一襯托,馬上就顯得十分厲害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