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1

 

爸媽從北海道帶回來的伴手禮,倉島乳業的手造發酵奶油,抹在烘得熱熱的麵包上,
超香超幸福!因為是有鹽奶油,所以單吃就很迷人了很有味道~如果是無鹽的話我還
會再貪心加上艾曼塔乳酪薄片,哈哈!

 

 

 

IMG_6660


前陣子最愛最愛的早餐就是爸爸做的超高檔白神酵母吐司+奶油+莓果,當然還要加上
每天不喝不會醒的咖啡和果汁 XD 純淨自然的味道,真的是很美好~

 

 

 

IMG_6687

 

隔一陣子就會揪姐妹淘去吃的西班牙海鮮飯,其實真的目標是那一大壺甜滋滋的
Sangria 哈哈哈,只是一定得墊個胃,不然會醉得暈陶陶 XD

 

 

 

IMG_6691

 

堂弟難得從美國回來,看著兩個弟弟的笑顏,今年又多了個弟妹,好欣慰 

 

 

 

IMG_6792

 

親愛的老公帶我去吃朝思暮想的 D&C Bistro Steak Rossini,鵝肝加上鮮嫩
的牛排,變成了舌尖上飛舞全場的小步舞曲!

 

 

 

IMG_6796

 

甜點的凍糕也好好食,雖然飽得很還是全部吃光光!

 

 

 

IMG_6802

 

貼心店員可以讓人整天都心情好,每一個小小的善意都是那麼的重要 

 

 

 

IMG_6883

 

好美麗善良的朋友披白紗走紅毯,能做的也只有幫她做一束象徵自然與美麗的
新娘捧花,見證新郎的用心與新娘的嬌羞的同時,一直覺得眼框熱熱的啊...

 

 

 

IMG_6906

 

做捧花總是會有剩餘花材,有沒有很可愛 

 

 

 

IMG_6959  

最近慢慢適應著上班+做晚餐這種忙碌的日子,家人的健康就是最美好的希望 

 

 


401110  

朋友家十六歲的老馬爾,還是愛撒嬌得很呢!一整個晚上都趴在我懷裡,後來還有
被蜜糖土司的香氣誘惑起來,可惜老人家只能吃老狗專用飼料,好委屈 >///<

我把蜜糖土司拿起來,他以為我要餵給他,結果我把土司送進自己嘴巴,他那陣驚
的表情真是令人難忘啊 XDDDDDD

 

 

8ed9bf0  

又到了歡樂的週末 brunch 時間,到了一定的年紀,聚會必定充滿孩童和動物啊

 

 

8e41950  

希望孩子們和毛小孩們都能夠這樣一直健康快樂地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