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58  

歡樂的八月生日慶,叫小點來分享喝點小酒,結果越吃越多吃到 menu 都快要
輪過一遍了...果然是愛吃的一群人啊 XDDD

 

IMG_6447  

總是要在百忙之中抽空見面的好姐妹,互相吐苦水也互相扶持,有妳很幸福!

 

IMG_6422  

超可愛的 Laduree 寶寶啊~沒想到竟然買一隻就抽到隱藏版!!!超嗨的~

 

IMG_6359

今年的父親節蛋糕,下班衝去買才吃晚餐,然後再排隊搭車回娘家,一路顛簸還好完好如初 >///<

結了婚之後的第一個父親節依然跑回家,才知道原來爸爸媽媽這麼期待期盼著。
可以一直當家裡的小公主,真的好幸福 

 

 

IMG_6332

第一次在家裡準備餐點招待好友,美味的壽喜燒、美好的午後吱吱喳喳時光,
十年不變的情誼,能擁有你們的陪伴我何其幸運!

 

 

IMG_6335

從北海道旅遊回來的爸媽給我的伴手禮,是超喜歡的六花亭!白巧克力草莓到現在還捨不得吃啊啊

 

 

IMG_6331

好友的聚餐選在有美味牛排的 D&C Bistro,steak Rossini 榮登目前最喜歡的牛排料理!
柔軟多汁的牛肉,搭上豐厚油潤的鵝肝,還有甚麼更能讓人滿足呢 

 

 

IMG_6278

老公的慶生選在 Lawry's,假日早午餐的份量其實已經好多了,還有冰涼的氣泡酒佐餐真的很放鬆!
希望每年老公都能快樂地慶生、迎接每一個新的一年,最愛你了!

 

 

IMG_6064

準夫婦好友的單身趴選在頭城面海的民宿,無論是晚上的超高級海陸 BBQ、新郎的真情告白,
還是無所不聊無所不談的輕鬆愜意,都是珍貴的回憶,九月即將登場的婚禮,有我們全力輔助!

 

 

IMG_5969

第一天上班主管請吃的點心,神奇地讓我在公司感到安心與認同(?!)

果然是愛吃鬼吳誤啊,只要有美食一切都好說,會不會太好收買了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