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9

健康的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前陣子愛用鳳梨打蔬果汁,這陣子迷上葡萄柚,
一早的柑橘清香好能使精神振奮啊~

 

 

IMG_5728

好友婚宴上的動物主題結婚蛋糕,我們這桌竟然剛好分到最愛的貓頭鷹 >///<

 

 

IMG_5744

好漂亮又好香氣迷人的玫瑰 sangria,也要來在家裡複製這種女孩兒聚會的好味道!

 

 

IMG_5775

親愛的學姐,經歷一番跌跌撞撞,終於找到屬於妳的完美歸宿,真的是太替妳開心了!

 

 

IMG_5796

在美國時有陣子很愛 greek yogurt 配蜂蜜,清爽又濃郁的好味道,最適合炎熱沒胃口的夏天了~

 

 

IMG_5834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高雄的英國領事館,台灣真的處處是美景,充滿感動的小旅行!

 

 

IMG_5950  

來幾次都不會膩的墾丁,陽光與沙灘都好,就是難免的晒傷不好 ><
這次也很有羞恥心地發現自己婚後有點幸福肥(是非常不是有點吧...)度假回來立馬買了體脂計要來戰鬥!

 

 

IMG_5946  

週末和好友的午餐約會真的好療癒,對於七月即將開始的新生活也更有勇氣去面對!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