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2014-01-19_Alex & Sasha_124-1  

  

結婚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始終還沉浸在當天又累又緊張,內心無比澎湃、情緒滿溢的氛圍當中啊...

  

其實整個籌備婚禮的過程中,說不上是特別快樂的,雖然最後到了婚禮當天看到一切都成了形,很欣慰。
老公工作忙、責任重,而我本身對於婚禮又或許有過多美好的期待與想像(笑),導致了許多事情都必須
在理想與現實中掙扎,煞是累人。所以攝影師可以拍到我笑得這麼爽的照片真的很難得啊,畢竟當天忙碌
的新娘可是爆炸到快要起肖了,隨時都有翻桌發脾氣的危險。


 

宴客當天的禮服其實挑了兩次 XD 本來以為在 CH 不會遇到這種問題啊...事實上挑不挑得到禮服跟禮秘合
不合拍有很大的關係,還有一位好業務也很重要,真的很感謝思蘭和第二次挑禮服的禮秘瑋瑋。
 

這是我婚宴當天的三件禮服。緞面白紗,紫紅順紗敬酒,粉x淺紫小澎裙送客。  

1

 

本來挑完禮服我是很安心的,禮服挑到滿意的就覺得萬無一失。

 

不料婚禮前一天取禮服還是發生了無可預期的慘事,原訂穿的白紗因為前一位新娘上下禮車的關係,裙襬
沾到了黑黑的油漬,而且早在十月份就挑好,到了一月禮服也已經折舊了,所以思蘭主動幫我換了一件也
是超長縷空蕾絲拖尾的緞面白紗。這件白紗美是美,但少了本人原本極度嚮往的深 V,於是原本想要的
感風格到了婚禮當天變成超級好媳婦的閨秀風格

 

  

無緣的深 V 白紗啊...她的裙擺也超美,縷空的部分比後來穿的這件更明顯,是我的夢幻婚紗(淚)

                   W245(V)-1    


結過婚都知道,接近婚禮的那幾天已經超煩躁只想快快結束了,所以這件事其實沒有太大心情上的影響
 
只是有點後悔怎麼沒從美國帶白紗回來,至少不會遇到臨時換禮服的窘況...(後悔也來不及了這位太太


 
 

後來真正穿上的白紗裙襬長這樣,上面有縫一些亮片和珠飾,雖沒很特別但是至少很細緻,質感很好。
我記得思蘭說是前一位新娘訂製的,只穿過一次,所以禮服的狀況真的不錯。

18   

 

 

上面那張穿的鞋是純拍照用(攝影師覺得那雙拍細部照比較美)是在 LA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買的 Prada 緞面寶石高跟涼鞋。

49  

 

 

 

實際上搭配白紗的婚鞋是這雙在台灣買的 Jimmy Choo Logan,跟高只有 8cm 很好穿,因為緞面白紗真的
很重,走路起來很辛苦,鞋子要好穿好走才行。(我們沒有在迷信包鞋的問題,一切都新娘高興就好 XD)

 

2

 

 

婚攝用魚線吊起來的婚鞋照 XD 攝影師一堆小道具和特別的手法,把一早就忙翻的我逗笑了啊... 

3    

 

 

在電梯間拍照,真的很對不起上下樓的飯店客人,每個人都要小心不要踏到幾乎舖滿地毯的裙襬   

2322     

 

  

這張是彩排時拍的,結果這時候就差點哭了,導致真正入場時神情很緊繃啊因為隨時怕淚崩哭得很醜 XD
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真正移動中時裙擺是這樣拖成一團...哈哈哈 >///<

26-1  

 

  

整體的長度大概是這樣,是所謂的 cathedral-length 長拖尾雖然很有氣勢很美,但是比想像中還要重耶,
全身整裝完畢後還練習走路了好一會兒才有信心能好好走完紅毯... 

(我親愛的伴娘們,一個幫我拿著貴重的戒枕,一個幫我拉著拖尾確認我能好好上舞台不會跌倒,真的很
盡責貼心,最愛妳們了 ) 

38  

 

 

胸前的細部珠飾設計(老公剛剛說了很感人的結婚誓言所以還在哭哭臉ing >///<)和媽媽送的珍珠項鍊
兩者相得益彰,在我心目中新娘白紗的必備裝飾就是珍珠啊... 

41   

 

  

拖尾挺重的真的很難行動 :) 所以上下樓梯都需要人扶著呢。 

45  

 

 

 

第二套敬酒服其實很素,除了胸前的一點點裝飾之外其餘全是透色的素紗,所以跟新秘溝通造型時有請她
準備珠寶披肩,沒想到她為了我的寬肩特別訂製了一款(聽說要價一萬多 @@),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 

                 E900    

 

  

事後有朋友跟我說,這套是她看過最美的禮服造型,儘管不一定是真的但是聽了還是很開心呀~ 

53

 

 

背後是這樣素素的,所以其實整體效果不是太誇張的。 

56   

  

 

這套也是我最喜歡的造型,珠寶披肩可以修飾我的寬肩和肉肉的身形(完全沒瘦下來的新娘 Orz),搭配的
髮型和飾品也都有華麗感但不老氣,很感謝新秘的用心,雖然禮服顏色和背景很相近,卻沒有變成隱形人。 

57

 (有沒有發現謝恩花束和抽捧花的緞帶顏色都有搭配呢 >///< 還有老公的紫色領結哦,哈哈哈)

 

  

超殘念沒有全身照,這張是最接近的了(有小拖尾但是材質很輕所以敬酒沒問題)。 

Vincent-2014-01-19_Alex & Sasha_444-1  

 

  

正面大概是這樣,我們整場婚宴好趕啊... 都沒時間讓婚攝拍每一套衣服的特寫/類婚紗真是太可惜了。 

Vincent-2014-01-19_Alex & Sasha_471-1  

 

  

珠寶披肩唯一的問題就是像我這樣太嗨的新娘可能會因為動作太大,讓披肩移位了,雖然新秘有幫我在兩
端用雙面膠帶稍微固定住,還是不敵我敬酒時的活蹦亂跳啊 XDDD 

Vincent-2014-01-19_Alex & Sasha_521-1  

 

 

 

最後一套禮服原本是最愛的,因為試穿時和敬酒服一樣都是全新的,布料超軟又很亮,與我理想中的一款
Vera Wang 紗質層疊禮服的概念類似。材質應該算是歐根紗,看起來挺挺的其實很軟很細,是由粉橘色和
粉紫色的紗堆疊而成的,還有一個蝴蝶結腰帶。

不得不說,CH 的禮服穿起來都好舒服,我也有去過工作室試禮服,有些還不錯,但有些紗很硬會刮皮膚、
有些是蕾絲不夠細緻或是亮片會刺刺的,這些都影響到新娘穿著的舒適度,不可不慎啊。

 

                   E990-1                    

 

  

Vera Wang 的參考款式們(其實跟右邊那件相似度非常非常高的~)

   A61A00_P_01_02 Vera-Wang-Basket-Weave-Organza-Ball-Gown  

 

 

做完造型之後這套反而是我比較不愛的(笑)因為有點太過甜美,跟我想要的典雅有點差距,重點是事後
看照片不是那麼適合我...但已經來不及換囉就這樣下樓,當時的心情就是~趕快結束讓我回家休息吧!T_T

 

這是三進,三進其實只有上台切個蛋糕塔而已(蛋糕塔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而老公也換上了我買給他
的韓式領結,超喜歡他這樣的裝扮!另外兩個啾啾都是訂製西服沈清賢工作室附贈的。 

Vincent-2014-01-19_Alex & Sasha_080-1
Vincent-2014-01-19_Alex & Sasha_081-1    

 

 

然後就到外面準備送客 ♥♥♥ 倦容完全寫在臉上啊,奉勸各位新娘婚宴前好好休息絕對是最重要的事!

Vincent-2014-01-19_Alex & Sasha_601-1  

 

 

 

整體而言,我覺得 CH 提供的禮服品質對我來說已經夠好了,在決定婚紗店包套前其實也前往了蘇菲亞、
Julia、西敏、中山北路曼哈頓、蘿亞、凱薩琳這幾間婚紗,也詢問過幾家自助式婚紗的包套,最後依據
需求還是選擇了禮服風格最喜歡的 CH Wedding。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 CH 不加價的婚紗對我來說是
夠美夠精緻的,且在堅持不做額外花費的前提下,拍攝 35 組 最後總額 79,800 是可接受的價格。

 

以宴客服來說,CH 的華麗公主風恰好是我喜愛的風格!到現在都還記得有幾件遺珠之憾,例如一件非常
閃耀的 Tiffany blue 澎裙,沒選擇的原因是一月份結婚覺得色系有點太亮、太冷(純粹個人觀感)。

 

另外也想推薦我的業務思蘭,以及其中一位禮秘瑋瑋,這兩位正向、盡責、認真的態度會讓新娘少掉許多
焦慮感和煩惱,尤其是思蘭在許多地方都為新娘考慮周詳,真的是很細心謹慎,非常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