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9  

忙碌的十月,先依照造型師的建議,做了簡單的指甲,也整理了頭髮。

 

 

IMG_4287  

在偶雨的晴天中,完成了婚紗的拍攝,雖然做足了準備還是小有缺憾,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
至少知道自己有努力過,心情是很快就平復的。

 

 

IMG_4329  

在完成度 50% 中找到暫時喜愛的角落,慢慢朝著更好更完善的路上一直走著,婚事忙了一小段落,
可以抽空來找最期待的吊燈和沙發毯了(老公~可以買 cashmere 嗎可以嗎可以嗎?) >///<

 

 

IMG_4337  

跟著愛吃美食的好友趴趴走真的很幸福,天吉屋定食三吃(天婦羅、天丼、茶泡飯)很值得一試!!!
不過我還是最愛天丼的吃法,醬汁控沒辦法 

 

 

IMG_4344  

久違的瞞著爹,上次漲價被小雷到後好久沒去報到(大約三個月?),這次再訪,份量變大了,
魚料也有成正比地增加,雖然還是沒有去年的感動,依然是電影約會最喜歡的伴食。

總有一天要吃到究極丼啊我(握拳)

 

 

IMG_4355  

常吃外食老公會不開心,還是要多多下廚才行,豆油伯的辣豆瓣醬味道好高雅也不太鹹,這才知道一般超市
的辣豆瓣醬味道有多重、顏色有多鮮艷...(好擔心以前,尤其在美國,吃到是加了一堆香料和添加物的 ><)

 

 

IMG_4381  

前後挑了兩次,緊張到有些睡不著,終於挑到了最接近於理想的蕾絲拖尾白紗...對於細心的工作人員,以及
不離不棄的好友,真是感激不盡啾(我緊張又猶豫不決的樣子應該讓人狠抓狂很想幫我做決斷吧 XD)

好期待婚禮當天她出場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