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780_1

 

首圖真能表達這次收到飾品的開心感啊  一轉眼,上一次買 Richbon 已經是整整兩年前的事情了,
(舊文可以看這裡,這些小物平常都還有在配戴哦,非常物超所值),這次因為很想買鎖骨鍊,逛一逛
竟然存了七、八條的檔案,趕忙刪到剩下三條才敢下單,畢竟買太多放著不戴也是可惜。

 

 

 

                  Smile Again Necklace

  

第一條就是超可愛的笑臉項鍊,銀的也可愛,可是夏天我愛戴金色的項鍊,很有陽光感,而且笑臉的圖案
配上金色就是比較溫暖,銀色就小個性,很適合搭配 T-shirt 或是襯衫。

這是賣場圖:

nsmileagain_d6  

戴起來笑臉和『Happy』字樣剛好卡在鎖骨之間,可愛極了也很惹人憐。

 

 

 

                  Ribbon Melody Necklace 

 

_DSC0784_1

第二條也是金色(沒辦法...雖然大家都說銀色內斂有氣質,但我就是愛金色 = =),是日雜上很常出現的
細緻蝴蝶結款式,老實說沒有品牌我根本分辨不出來日幣三萬和韓幣三萬之間的差別,所以就買了韓款。

 

這是賣場尺寸圖,Richbon 全部都標示得很清楚這點讓我非常欣賞。

        nribbonmelody_d6  

 

 

 

                  Good Luck To You Necklace

 

第三款是這次三條項鍊裡最愛的幸運骨 wishbone 款式鎖骨鍊,這款墜飾稍微長一點點,會落在鎖骨中央
偏下方,很適合替比較低領的上衣填空,而且這款我選玫瑰金,碎鑽好細緻、金屬好襯膚啊。

_DSC0803_1

_DSC0807_1

 

這是賣場圖,因為名稱的關係,我覺得很適合拿來送朋友呢,六月的畢業季也可以買來當畢業禮物,是個
大學生們的平價好選擇(我離大學很遠了...只是純粹覺得便宜又可愛很適合小女孩,說不定現在的女孩兒
們,配戴的飾品都很高級的 XD)

   ngoodlucktou_d6  

 

 

                                                          Lean On Me Hairpin

 

這款排鑽髮夾和 Richbon 官網上另一款的差別在於這款三面鑲有小鑽,而為了不要因為三排鑽而太閃,
我選了灰色鑽的款式,真的有比較低調一點,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挺亮的~

_DSC0818_1

 

是用珠扣的方式扣上,把整個瀏海夾起來沒問題,支撐力很強的。這支我現在隨身攜帶,吃飯看書等等
想把頭髮往後夾的時候很好用,取下來也不太會影響到髮型。

_DSC0827_1

 

這是賣場圖,髮夾除了灰色鑽之外還有透明鑽的,透明鑽的會更閃亮一點。

      hleanonme_d6   

 

 

 

                 Rachel's Ribbon Hairband

 

這麼大一顆的髮箍其實原來不是我的風格啊 XD 純粹是被賣場圖 model 綁馬尾戴髮箍的照片所迷惑,想說
之後天氣變熱可以仿效,既清爽又不會太樸素,簡單穿也可以出門。

        _DSC0834_1

 

做工很精緻哦,珠珠都縫得很牢、收邊也收得很好。

        _DSC0835_1

 

而且我的頭頗大(很多帽子戴起來都太小),這款髮箍戴起來不會緊呢,很剛剛好!

        _DSC0840_1

 

賣場除了髮箍之外還有髮夾,各有黑色款和白色款,有點想要買個黑色的髮夾,白色的實在是有點高調 XD

      hrachelsribbon_d6  

 

 

買這個髮箍有個小插曲是,原本想要的其實是這款山茶花的,但是它缺貨  所以才選了 Rachel's Ribbon,
不過想想也許這樣也好,因為白色山茶花更高調啊,應該是更不好意思戴出去吧...囧

hcharles_d2_1  

 

 

 

                                                            Angora Hairband

 

這款買來純粹是今年冬天好冷,工作時太冷有時候頭會痛,又不能一直喝熱水,所以買了毛料的髮帶,
想說多少有點保暖效果也不錯,沒想到真的有效耶,戴上去頭部真的有比較保暖哦 ♥♥♥

_DSC0841_1

 

賣場還有很多色可以選擇,酒紅其實也不錯,但我是買實用性的所以一個就夠了 :)

hangora_d6  

 

 

 

                                                              yve' 單鑽項鍊(圓)

 

來到最後一款,是好一陣子前在 Y 拍買的小單鑽項鍊,雖然便宜但是蠻有質感的,戴出去穿著得體的話
還可以騙到人讓人以為項鍊價值不斐 XD 其實跟真鑽比起來差多了啦,但是戴起倒是輕鬆沒有負擔多了。

_DSC0856_1

 

 

 

春天到了,因為可以露出脖子不再一直戴著保暖的圍巾圍脖,正是購入可愛項鍊的好時機,趁機買幾樣可愛
小物送給自己當小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