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977_2.jpg  


自己種的三色堇,剪來做成的花束好喜歡啊!每年到了初春就是草花的天下,挑選了深紫淺酒紅白底
紫心
的花兒來搭配 Tiffany 的招牌 Robin's egg blue 知更鳥藍,陰陰的天也能心情甜甜。

自從在日雜上看到 Tiffany 出皮件後,就心心念念記掛著那一抹輕盈又有活力的藍,沒想到男友一直記著我
某天隨口說好喜歡的撒嬌話語,買了這個最喜歡的 patent coin purse 給我當新年禮物 ♥ 超感動~

 

_DSC1004_2.jpg

漂亮的小傢伙其實非~常簡潔,就是一個單純的漆皮銀釦零錢包,是很討人喜愛的復古造型。

 

_DSC1000_2.jpg

尺寸呢,則是跟我的掌心差不多,非常大小適中!之前在用的 Coach 銀黑豹紋零錢包形狀雷同但是尺寸稍微
大了一點點,比較沒有可愛感,況且我是很愛把零錢花掉的人所以總是覺得它有點空蕩蕩 XD

 

        _DSC1016_2.jpg 

這個銀釦真是讓我著迷耶!圓滾滾的小球兒很好扭開、扣起,雖然只是小物但是做工和飾品一樣細緻。

 

_DSC1024_2.jpg

內裡呢,則是亮眼的霧銀色皮面,亮亮會稍微反光的材質,會更好找東西呢好貼心!

 

_DSC1053_2.jpg

搭配上用了好幾年都不見歲月痕跡的 LV Monogram Vernis French Purse in Framboise,頓時覺得,
春天都要來啦!>///<

 

因為是愛的禮物,順帶也記錄一下這條生日禮物項鍊 ♥ 去年的九月,我們還不知道要遠距離多久,兩顆心
互相交錯牽連、密不可分的墜子讓我收到拆開包裹馬上噴淚,也從那時起成為我的日常佩戴飾品。

_DSC1059_2.jpg

心心一側是純銀,另一側是 14K 金,讓原本熱愛金色飾品的我忽然覺得銀飾也是很美麗,有時候戀愛不就
是這麼回事,當遇到真心相待的另一半,原本的設限都可以被化解、天空也變得很開闊 ♥♥♥

 

_DSC1065_2.jpg

而背後刻印著的細小字樣讓我確定如我所想的,這是名建築師 Frank Gehry 的跨刀作品,查了一下原來他
的靈感來自於風帆,流暢的線條讓整個墜子雖然是雙色結合卻很有整體性,越看越耐看、越來越離不開她。

 

轉眼間,2012 的第一個月份就快要過了,情人節也即將來到,雖然有點難過今年的情人節還是必須分隔
兩地,但辛苦一切都值得,也要努力讓自己一直一直變得更好更好,才能配得上這位隨時疼惜我、寵愛我,
不管我多麼任性、讓他傷腦筋都從沒放棄過我的男人。Happy early Valentine's to you and me,今年的
七夕、明年此時,還有往後很多很多的節日與紀念日,我們都要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