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yearsmeal_header.jpg

 

自從某天無意間在 Facebook 上看到這則活動訊息,就一直記掛著過年前要響應,讓獨居和弱勢老人家們
和我們一樣能開心溫飽地過一個好年 ♪( ´▽`) ♥♥♥

我覺得這個活動觸動到我的原因在於,兩邊的祖父母,都已經不在人世,想起往年逢年過節回老家,老人
家們看到我們這群孫,喜悅言溢於表,但往往礙於習慣難以表達,只能不停地夾菜到我們碗裡以示關愛。
與許多人相同,過年除夕圍爐對我來說是一年當中很重要的家庭聚會,因此想到社會上有些人是獨自度過
這個應該充滿歡笑與溫暖的節日,就深深地感到不捨。

捐一份六菜一湯的年菜,只要 $600,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過年期間隨便買一隻土雞就差不多這個價錢...
最重要的是,年菜是義工送到府給有需要的人,這種雪中送炭,真的讓人在選舉沸騰的氛圍中,感受到什
麼才是真正的人情溫暖。

華山創世的活動官網,我擷取了網頁畫面讓大家一目了然活動內容,目標的萬份年菜,在他們門可羅雀
的 Facebook 群組中看到訊息顯示尚缺 6000 份左右,年關將至,很希望多一點宣傳可以吸引多一點的
善心迴響

newyearsmeal_content.jpg

(年菜的部分左邊是葷右邊是素,也有照顧到素食的老人家請放心!)

 

至於捐款方式,可以在活動頁面上下載信用卡授權書:請點這裡

也可以直接用劃撥捐款,總部劃撥帳號:19419426 戶名:華山基金會(華山、創世基金會官網請點這裡

而我呢,則是詢問到了創世全省共有 250 個服務站,宜蘭也有,所以選擇直接捐款給創世宜蘭站,並且
指定款項為愛心年菜用,只要在劃撥單上註明就可以了哦。劃撥單上要填寫姓名資料,這樣收款機構才
能回寄收據,不要忘記囉!

 

另外,下面這個資訊似乎是活動窗口負責人的聯絡方式,但由於很忙碌,似乎沒有空接電話,有問題可以
直接打至創世總會(02)2836-3919 或是全台各地的服務站

newyearsmeal_contact.jpg 

 

 

            然後這是我的微薄貢獻,只要一人一份愛心,我相信很快就可以達到今年的目標!♥♥♥

                           愛心年菜  

 

 

以上資訊和圖片,歡迎大家轉寄、轉貼,不需詢問直接取用即可,請大家多多幫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