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是糟透了...想要穿美美的秋裝出門,卻因為常常大雨而作罷,還上網訂了長筒雨
靴,希望出門可以不用那麼狼狽,結果我發現有空拍這次 Gmarket 生日箱時總是天空陰沉沉,
顏色方面請大家參考賣場圖,基本上都是沒有色差的,穿著照片則供大家參考實際剪裁,拍得
出質料的質感時我也有盡量呈現

主要是最近的匯率似乎很漂亮(比我買的時候漂亮多了...34.xx→37~38 = =),加上又有少
少的運費優惠,想買的人真的可以趁機入手。

 

Mark Holic

豹紋迷你裙商品頁面購買頁面

leopard_sk_1.jpg

就是迷你裙 XD 我穿起來比 model 貼身多了,果然是需要來減個肥,就算是冬天也不能太放縱,
不然真的會一年比一年大隻...

leopard_sk_3.jpg

春夏跟 Miel 蔓延買的裸色西外那時候覺得顏色不討喜,入秋了反而越看越順眼!這樣的搭配我
還蠻愛的,把豹紋裙的野性降低了一點點~

leopard_sk_2.jpg   

搭配針織上衣也不錯,比較休閒的感覺適合平常穿著,辣妹風就留給身材好的正妹們示範啦XD

這件裙子的豹紋我覺得很美,是絲緞的滑滑質感,像model那樣穿成中高腰繫皮帶超好看,想
要穿成低腰也是可以,今年似乎比較不流行就是了。

 

pinkdot :)

娃娃領白襯衫購買頁面

這家的model應該只有40kg吧!她穿起來略為寬鬆的襯衫,我都蠻合身 XD

whiteblouse_1.JPG

這件襯衫可愛歸可愛,因為我的肩膀和手臂比 model 有肉,所以穿起來袖長有點短?!衣長方
面也是偏短,所以除了紮進去之外我暫時想不到別的穿法...(也許可以考慮把袖子捲起來),而
且釦子其實很普通,這件沒有特別推薦。

 

深粉紅無領襯衫購買頁面

caramel_outfit_1.jpg

這一件之前亮相過了,顏色如賣場很討喜,說是淺酒紅或是深煙紅都可以,總之蠻襯膚色的,質
料也是很好,不敢穿深深的酒紅色的女孩可以試試看這種淺酒紅。

 

MINI ROOM

絨點點透膚袖花苞下擺上衣購買頁面

dot_blouse1.JPG

dot_blouse2.JPG  

(拍到這件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 囧)穿起來比在賣場上看到的好看多了, 絨面的點點在透膚
袖上很討喜我很喜歡,而且衣服的剪裁質感都不錯,可惜賣場沒貨了,希望它會再上架啊!

 

Barbie is Alien

鴕鳥皮壓紋復古化妝包購買頁面

這個我忘了拍...總之就跟頁面上一模一樣,我是買來當化妝包的,上蓋還有一面鏡子很方便,
打開來就可以補唇蜜了不用另外拿鏡子!

 

焦糖色小香包 Brett Quilting Bag (A type)(購買頁面

caramel_outfit_2.jpg

caramel_outfit_4.jpg

上次在焦糖色X酒紅這篇介紹過了,也大概可以榮登本箱最滿意單品!真的很實用我每套衣服都
想拿來搭,雖然要等,但我覺得值得哦~

本來還想買這個頁面上的類似款,無奈下單後賣家才告知斷貨 T_T

 

undress2011

深藍色褲襪(商品編號 01S) (購買頁面

這家純粹是為了試水溫買的,果然內搭類的要買到韓製的還不容易,這款標示是日本素材、中國製造。

 

Rêve

地圖花紋滾邊絲巾(콜럼버스 Columbus)(購買頁面

這條絲巾純粹是因為看到有個毛衣賣場搭配得好好看,秉持著有志者事竟成的心態找到的 XD
我拍出來顏色都跑掉了,基本上如下圖,但質料不是說很軟(還沒下水洗過),屬於披起來
垂墜度很挺比較帥氣風的絲巾,另外賣場還有好多絲巾都是各大韓貨賣家有帶的。

pretty_blue_scarf.jpg 

 

TANYA

裸粉色魟魚袖短版針織衫購買頁面

leopard_sk_2.jpg

容我偷用剛剛豹紋裙的照片 XD 這件韓妮好像有帶,別的賣家也有看過,大約也是七八百左右
沒有賣太貴,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很舒服,但是要內搭哦。

pinksweater_2.JPG

透光度大概是這樣,裡面如果是深色的話一定會透出來,而且屬於短版,不內搭的話有露肚仔的
危險...

pinksweater_1.JPG

如果裡面搭配有蕾絲領的上衣就變得很可愛很像小孩  不過搭配緊身黑褲這樣穿還不錯~

 

花苞感針織外套購買頁面

cream_knit1.jpg

這件收到才發現比我想像中短不少,還沒研究出怎麼搭配,所以圖中是亂搭的請勿參考,質料很
不錯很柔軟,我裡面可以穿短袖皮膚不會感到刺激~

兩件都才 $600-$700 左右,算是很划算又實穿的單品!

 

SHURI

編織高跟鞋(Brown)(購買頁面 已經換成秋冬款的鞋子了 囧)

caramel_outfit_3.jpg

這也是上次貼過不再贅述,總之是一雙很美的鞋子,希望明年還會再賣,真的很好穿大推!

 

DABA GIRL

膚粉色高腰短褲(附同色腰帶)(商品頁面購買頁面

pinkshorts_1.JPG

腳上是讓我很失望的 yola munna 裸色跟鞋,頭太圓了有點顯腿短一點都不修飾,搭帥氣的長褲
又有點不搭,反正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拿捏它

pinkshorts_2.JPG  

這件質料很好很推薦,我穿起來依然是比 model 合、沒那麼寬鬆隨性 XD 到底是誰說秋冬的
衣服有空間讓人盡情享用美食的啊!

 

GAENSO

金釦花苞裝飾短袖雪紡上衣商品頁面購買頁面

flowerblouse1.JPG  

這家呢,圖片和價格都很美(加價後也才 KRW25,600)但很多線頭都需要自己收,好在布料
本身還是算挺也有光澤、有內裡不需再內搭,還是及格!黑嬤嬤的甚麼都看不出來對不對...我知
道 T_T 等天氣好一點再補拍幾張上來吧。可以先參考賣場圖,實品無差異!

 

shebon

風格大突破之破損風針織衫購買頁面 目前暫時缺貨,希望會再上架!)

這家印象中都是出品比較淑女OL風格的衣服,尤其是洋裝,很像南京東路商圈看到的美女OL會穿的款式>///<
沒想到翻賣場時忽然瞥見這件破損風的針織衫,雖然小頹廢但又不會破得太豪放,賣場圖片搭配得算比較成熟,
比起一些青春感很重的韓貨賣家搭配更適合我,二話不說加入購物車!

destroyed_sweater2.JPG

destroyed_sweater1.JPG

destroyed_sweater3.JPG   

這件的顏色是淺淺米褐,我覺得超耐看的也很好搭,編織很美完全沒有線頭,也如我想像,因為
不過於寬鬆所以不顯街頭風,讓我有勇氣嘗試以前沒穿著過的風格!

 

接下來是少少幾樣台灣網拍:

Angel Korea

小香風珍珠鍊金釦針織外賣場已結標,應該可以詢問賣家是否有貨)

magenta_cardi1.JPG

magenta_cardi2.JPG 

顏色以賣家圖為準,這件小外套我超愛超愛,質料好、織法密,裝飾也很美,免去了搭配飾品的
必要,再怎麼簡單的內搭也是套上去就很有整體感,大推薦~

 

Puree

韓國皇家女孩腰頭口袋多打摺造型中腰西裝短褲 黑色(賣場

caramel_outfit_1.jpg

又來舊圖新說  這件短褲我愛的是口袋的褶飾,非常有質感很優雅,加上中高腰的設計,是整
個秋冬可以重複穿搭的單品。

Puree 另外一件內搭安全褲,因為要寫文才發現他們根本寄錯了,現正在爭取中就不拍了 = =

 

Cinderella

歐風古堡花漾骷顱頭柔軟棉麻圍巾‧紫(賣場

purple_skull1.JPG

超喜歡這條絲巾的,因為剛好是剛上新品時的現貨所以很快就收到了,已經戴出門好幾次了~

purple_skull2.JPG

就算是很普通的上衣褲子,一搭上個性風的絲巾就可以馬上變得不 OL XD

purple_skull3.JPG 

這張最接近實色(賣場色也蠻準確!難得夢幻的賣家照片很接近實色耶)材質是柔軟的棉麻,很
舒服,脖子也有保暖到的感覺,初秋最愛的圍巾就是這一條了 ♥♥♥

 

以上就是這一個多月來的網拍記錄,接下來天氣漸漸冷了又可以繼續物色厚毛衣和外套,秋冬真
是太好買了到底該如何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