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074_1.JPG

一直以來都是油性頭皮乾性髮尾的,對於怎麼照顧三千煩惱髮絲感到很困擾,只要天氣一潮濕就
毛燥、天氣一乾燥就靜電飛揚 XDDD(在美國時常常這樣 囧),一年找不到幾天是夢幻逸品般
的 good hair day。

一直都有聽說負離子吹風機好用,幾年前也買了一支比較陽春的(幾百元吧)但我覺的效果不彰
,雖然吹整好的當下還不錯,但是隔天起床還是不太聽話,導致我有陣子都拼了命早起早上洗頭
髮順便造型,覺得比較能夠見人。

今年初回來,去了親戚家裡用到 Panasonic 奈米離子吹風機(我忘記哪款,跟我的不太一樣)
驚為天人耶,回來爬了一些文章,馬上訂購了手上這支~用了幾個月下來我真的要大大推薦他的
整髮和保護髮絲的效果!

我在 Y 拍買的,如果自己在電器行買也許可以小殺價,不過訂價就差不多是這樣:NT$ 2980
(p.s. 剛剛回去查了一下,我下訂時有優惠是 $2688 可以等等看特價!)

 

_DSC8084_1.JPG

珍珠白的機身很討喜,不會很大支拿起來不會手痠,我用的吹頭是速乾護髮型,夏天真的很需要
趕快把頭髮吹好,不然吹太久又出汗了,洗澡等於白洗了...

另外還有常見的一般型造型吹嘴,適合長直髮想要頭髮服貼柔順的女孩,也可以拿梳子造型吹彎,
不過我的髮尾有燙小捲,所以用手繞一繞造型就可以了,比較簡單省事。

 

 

_DSC8089_1.JPG

就是這個說明上說是雙向風可以保護髮絲的吹頭,不過老實說我不太懂他的功能 XD 風量方面我覺
得比沙龍用的吹風機來得小,但是吹整自己的髮絲綽綽有餘,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他真的有 50 度
的恆溫設計,其實與其說是恆溫不如說吹風機吹出的熱度到 50 度會自動切換,因為每當我感到繞
頭髮吹整的那隻手有些燙感時都會聽到小小一聲『咖』,原本用的熱風會瞬間降溫成溫風,這樣就
不會因為不自覺風溫太高而過度傷髮質了。

 

_DSC8093_1.JPG

這是奈米水離子的用與不用切換鈕,但我想不到有誰會買了然後不用這個功能 XDDDD

 

settings.jpg

左邊是風溫設定,圈圈越大表越高溫,右邊的是風速,其實就是兩段強和中。這支噪音真的很少,
用久了老吹風機那種吵雜第一次用這款還蠻不習慣的,現在已經覺得吹風機都該這樣啊!

 

_DSC8092_1.JPG

後方的濾網是要清潔的哦,拆下清水沖洗然後陰乾即可(要全乾才能裝上使用!注意! ),等於是
電器的保養吧!進風口保持清潔,吹風機會比較長壽。

 

_DSC8099_1.JPG

平常不用時可以摺起來放在洗手檯邊或是收納籃裡,出國要攜帶也很方便不會太占空間。我覺得
出門旅行很重要的是要帶習慣用的髮品和整髮用品,否則天氣一不適應又無法好好造型,真的會
一整天都心情很不好啊(多次鐵齒的慘痛經驗 嗚嗚)。

 

這是前一晚吹整好的頭髮,方式就是把頭髮分成兩大股(左右邊),再繞啊繞啊呈往內彎的螺旋
狀,再稍微捧住吹乾即可。剛吹完就是這個樣子,可以用冷風再吹一下幫助定型和降溫。

早上起床頭髮抓or梳順後再直接用手指纏繞又變成這個樣子 XDDD

(我的髮質狀況:乾燥、有燙染,分岔少但容易毛燥,天生為自然捲髮質)

_DSC8060_1.JPG

 

上方的捲髮捲得很復古好笑吧 XDDD  沒關係,再整股抓起來換成往外捲再放開就比較自然了!

_DSC8074_1.JPG

 

再把髮尾太捲的地方稍微撥開來,就可以抹上護髮或是喜歡的定型產品了!(照片是甚麼都沒有
抹的原始狀況) 

_DSC8075_1.JPG

 

這是另一種吹法,頭髮分成一小股一小股的繞,就會比較有分束的感覺,缺點是因為速乾吹頭真的
很快乾...比較後面吹到的部分捲度會比較不足。不過和上面那種吹法一樣,都是適合懶人+手殘的,
只要洗完頭就可以吹整出造型,而且睡一覺起來捲度也不會亂掉!

_DSC7836_2.JPG

 

 

總而言之這真的是近期我覺得投資得最最最值得的一件單品,髮絲搞定了不管是化妝還是穿衣
都會覺得搭配得比較得心應手,也不會常常想要走進髮廊裡洗頭造型了

 

 

大力推薦給正在尋找好用吹風機的女孩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