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784_1.JPG

 

關於流行的衣飾...覺得自己是屬於很慢熱的那種 XD 長洋裝風行了那麼久,始終只有一件去年還
是前年在拍拍買的米色平口雪紡長洋,到了今年夏天才開始看花洋,超級超級落伍的。

 

不看還好,看上的還都是大家也都很愛的款(這不是廢話嗎),又很怕在街頭和漂亮女孩撞衫會
自曝其短,只好努力找尋比較沒有那麼熱賣的款式~

 

【miss peace】 韓組 難以抗拒的平口雪紡花洋(已結標)

_DSC7774_1.JPG

第一眼看到這個花色我就愛得不得了,底色本身是帶點紫感的灰色,很特別,感覺比較成熟穩重,
花朵圖案雖然有很多種顏色,卻不會太撩亂,冷色的底配上暖色的花意外地協調呢! 

不過老實說這件並不特別顯瘦,因為我的髖骨較寬,腰際沒有橋好的話會有點顯寬,要把縮腰的
地方拉平均才可以,不過這點並不減我對他的愛啊,而且這只有單穿才有這個問題,加上小外或
是罩衫就完全看不出來了。 

 

_DSC7780_1.JPG

如賣家所說,平口的鬆緊不會太緊,副乳不被勒得太嚴重,這點我覺得很不錯,因為不是纖細的女
生,要是又這裡那裡都勒出肉肉那還能看嗎 ><

不過雖然說不緊,卻也是很穩固,不需要擔心會掉。全身都有內裡,不必再內搭很清爽。
(我穿了膚色的無肩帶內衣,剛收到時試穿是穿黑色有肩帶的也沒有透) 

 

_DSC7797_1.JPG

裙子因為折在衣櫃裡有點皺,穿的前一晚要拿出來掛著會更體面,但基本上是不易皺的材質。

長度方面很棒!!!賣家測量是 122cm,我 163cm 穿起來剛好到腳踝不拖地。另外一件原來
的長度是 130cm,我收到後因為太長,總不能只配超級高跟鞋穿,所以改成約 120cm 左右, 

 

_DSC7800_1.JPG

背後也一樣,不會勒肉肉!好重要啊啊啊啊(每天擔心肉肉不如認真運動吧 XDD)

 

_DSC7801_1.JPG

縮腰的部分很顯腰身,裙子基本上也很順,我覺得算是版型、剪裁、布料都很優的單品!♥

 

_DSC7789_1.JPG

因為很愛很愛,所以再來一張 >///< 今天拍照用大單眼簡直累死我,實在是受不了老 DC 的
兩光畫質,該來物色一台 m4/3 了啦!

 

 

 【LABU LABU】柔美愛芙羅黛蒂‧平口飄逸紗質長洋(購物中心)

_DSC7807_1.JPG

這件看到的第一眼也好愛啊!顏色是漂亮的淡淡豆沙,上身的部分是冷咖色,配色超優的~

 

_DSC7809_1.JPG

可惜洋裝本身的作工和細節都不怎麼樣,上衣因為是羅紋所以會顯內衣形狀,雖然可以改穿像是
抹胸之類的...可是我覺得抹胸支撐力很差耶,胸型不挺整個人會顯得沒精神。

 

_DSC7813_1.JPG

商品說明的部分有看到是半長內裡本來不以為意,但外層的紗料真的太薄太皺,顯得很沒質感。

另外這件蠻長的哦,這是穿9cm跟鞋,還是快到拖地了。


 

_DSC7815_1.JPG

其實洋裝本身的設計和垂墜度很好啊!就是布料不怎麼樣讓人不開心...

 

_DSC7819_1.JPG

加上半長內裡把人砍成了三截,帶著惋惜的心按下了『我要退貨』 

 

 

Angel 韓國帶回 新貨到 百合花粉嫩色雪紡荷葉肩綁帶長洋裝 

_DSC7829_1.JPG

這件也算是一見鍾情的款,沒有想太多就下標了,而且是現貨超讓人開心,速速收到喜歡的東西
比等追加 high 好多哦!我記性不太好,常常追加都等到忘了,當初下標時的喜愛和期待都不見了
很掃興。

 

_DSC7832_1.JPG

如同前面所說,這件原長是 130cm 我穿會拖地,所以我從裙襬荷葉那片上方平的部分裁掉了約
十公分,改成和第一件差不多的長度,才有辦法穿出門。

 

_DSC7825_1.JPG

這件一樣不太會擠副乳,也有荷葉邊修飾較不用擔心一直想去調整。肩帶的長度可以自己綁~

 

_DSC7836_1.JPG

背後的部分只能拍到這樣,單手舉單眼我手快斷了...(不過要這樣拍才知道手肘該保養了><)

 

_DSC7845_1.JPG

改過的長度是穿平底鞋也 ok 的,剛剛好蓋住腳踝不會拖到地上,不過彎腰的時候裙襬會掃到,
所以回家要泡一下裙襬的部分確定有洗乾淨才行~

 

floral_maxi.gif 

超喜歡荷葉裙襬的所以放了這個三八的動畫 XDDD 大家應該都開始物色秋裝了我才來了慢好多拍
的長洋裝分享,好在台灣還會熱很久,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穿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洋裝 花 夏天 韓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