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731_1.JPG

 

炎熱的夏天,每天最開心的時光莫過於晚上的沐浴,洗完香噴噴潔淨舒適,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一直以來都很愛用便宜又易沖淨的嬌生 ph5.5 沐浴乳,蜂蜜香氛的甜甜的很舒緩,但是這陣子
實在是太過於炎熱,很愛的蜂蜜香竟然覺得有點膩...某天逛進蕾莉歐,試聞到這瓶芙藍朵,為那
清新幽雅的香氣感到大大的驚艷,一問之下打七折,馬上帶回家!順道帶了一球很大球很蓬鬆的
沐浴球,不需要用太多沐浴乳就可以起滿滿的泡泡 ♥

 

_DSC7744_1.JPG

到底什麼是芙藍朵其實我也不知道...XD 仔細看了看才發現原來是藍睡蓮啊!除此之外還有海藻
精華,算是清爽保濕的成分呢。

 

_DSC7743_1.JPG

拍得小模糊的成分表請見諒,似乎沒有發現 paraben,之前一直有報導說 paraben 殘留物若
無完全沖淨,長久下來恐怕對於身體有不良影響,從此之後都很害怕買到那樣的產品,尤其是
每天都需要使用的洗潔產品和基礎保養,更應該要注意。

_DSC7757_1.JPG

瓶身長這樣,超極簡潔的 XD 有個睡蓮的小圖,我覺得好可愛啊!以前很喜歡的 Molton Brown
給我的感覺類似於這瓶,都有讓人放鬆的香氛,是比較沉穩不甜膩的,有點大人感。

這款香氛給我的印象是『水』,一種涼涼的(不是薄荷哦)、沉靜的清新,夾帶著很淡雅的花香,
很簡單不複雜的味道,沒有含麝香等較為厚重的香氣,很完美的單一調性。

 

_DSC7751_1.JPG

沐浴球好大一顆 ♥♥♥ 握在手上柔軟卻厚實,很輕易搓出超細的泡泡,大推!一顆 $100 非會員
可以凹九折,就算單買來搭配家裡原有的沐浴乳也很讚!

 

_DSC7753_1.JPG

另外附贈的試用品,左邊的玫瑰身體乳是我認識蕾莉歐時使用的第一項產品,我覺得是個較為
適合冬天使用的玫瑰香氣,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它其實偏清爽,所以用完兩罐(記得當時特價
所以買了兩罐)就沒再購入了。右邊的白茶香體乳還沒打開,但是名字很吸引人呢!打算再回
櫃上買芙藍朵的身體乳 + 沐浴乳組合,喜歡這罐的話也許也會購入

 

 

女孩們寵愛自己的方式有好多種,不要忘記給自己放鬆和開心的機會,快樂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