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860_1.JPG

 

每隔一陣子就會想買不同的東西,之前是瘋狂看包包,前陣子是買指甲油,最近終於輪到飾品
了 XDDD 雖然在網路上常常看到別人的分享很心動,還有逛韓貨也會被生火,但是暢銷款常
常好多賣家都有帶,深怕撞款,加了追蹤清單加了半天最終還是放棄 = =

昨天有點空,跑去東區的 Kila Kila 逛逛,本來要買據說可以改成夾式的貼耳耳環的,可是最後
竟然帶回家的三款裡面一個都沒有原本的目標...Orz 還好越看越喜歡,不然要懊惱死了

 

_DSC6758_1.JPG

本來第一個看上的是這款的耳環的,但試戴了項鍊、耳環和手鍊後,最想要的竟然是手鍊耶!

除了很精緻之外(完全就是 Les Nereides 的風貌),白、灰、金的配色簡直就是顯白到爆炸
同款的粉色系和紫色系相較之下就少了那點氣質和出色感,而且不管是銀色還是金色的水鑽,
珍珠還是金色鑲邊,全部都細緻得不得了。

 

_DSC6773_1.JPG

有沒有看垂掛下來的小吊飾有豆莢 XDDDD 我對這種童趣感(還是鄉村感?!)的飾品完全沒
有抵抗力啊...小鳥小花小昆蟲,全部都覺得應該要帶回家 囧

 

_DSC6769_1.JPG

其實昨天我去了兩次店裡,因為第一趟失心瘋挑了好多款東西,莫名其妙差點花了五千塊耶,
還好和朋友在附近吃完晚餐冷靜下來,又有人幫我去蕪存菁,留下來的就是這三款。

所以第二回因為趕著回家所以忘了請店員幫我把鍊子改短,這家服務很好的,改夾、改長短、
甚至是日後補鑽維修保養都包辦,所以就算不是有牌子的也可以買得比較安心。

 

_DSC6814_1.JPG

第二個品項就是這耳環,元素全部都跟手鍊一樣,是做成不對稱的款式。因為是比較複雜的設
計,我覺得這樣比對稱的還要耐看,所以就買了~雖說可以跟手鍊配套,但是我想應該會比較
少那樣戴吧。(除了要很盛裝打扮,那樣的話好像應該把項鍊帶回家 XD)

不過這價格很詭異我覺得,明明耳環通常製作比較複雜所以不見得比手鍊項鍊便宜,但是這
耳環竟然原價只要 $490,可是項鍊和手鍊(項鍊就是比較長的手鍊而已,元素一模一樣)卻
要 $890!這也是讓我暫時不想把項鍊帶回家的原因。

 

bracelet_collage.jpg

不過擺在一起真的是超級賞心悅目,雖然是小華麗的飾品但是又很清爽,夏天很好搭配!

 

 

_DSC6824_1.JPG

另一副耳環是骨董感的小天使  ♥♥♥ 其實回家後我發現我愛這副耳環勝過前面那副,這個真的
很特別,而且小天使是對稱的,一個向左一個向右,有種飛在一起很浪漫的感覺

這款的金屬是做成仿舊銅色的,但是戴起來還是很亮眼不會暗沉,大概是因為有壓克力鑽的關
係,下方兩顆大鑽切割得不錯,當然不像真的水晶那麼閃耀炫目,但已經夠清澈透明了。

 

angel_collage.jpg

小天使的小翅膀超可愛,而且各邊還有兩顆較小的水鑽,增添了整體感,很流暢設計感很好。
所有的鑽飾鑲嵌看起來都很牢固,更何況真的掉了還能補,多了一份安心踏實的感覺。

 

 

我很想放實戴照給大家看,但是昨天剛打完雷射臉的狀況不是很好,只能用 iphone 的夢幻模
糊照來蒙混過關 XD 看一下耳環的比例就好吧 XDDD

earrings_on.jpg

我覺得是特別適合長頭髮的女生,精緻的耳環若隱若現,很浪漫風!

然後急著發文的原因是因為很好運剛好碰到他們十週年慶(聽說是這週,我猜就是到週末為止
吧但是不確定哦),非會員除了本來就提供的 88 折之外還可滿千抵百,像我就是買了 $2360,
打 88 折是 $2076 再折抵,實付 $1870,算是很划算的。雖然單價看起來比一般的小飾品
還要高,但質感我覺得是值得的。

 

另外買飾品都會附上夾鍊袋和絨布袋,不戴的飾品一定要擦乾淨用夾鏈袋密封才不會容易氧化,
絨布袋則是可以保護防撞,才可以用得長久

 

最後附上店家名片,我是去統領店,另外還有兩三家?我忘了在哪 XD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
上他們的 FB 查詢,下次我想去逛另外一家看看!

_DSC6857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