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349_1.JPG

把指甲油裝在野餐籃裡有沒有很可愛 >///< 反正要裝可愛,就乾脆裝到底吧!!!

 

一直很想買各式糖果色的指甲油,可是應該是不會常常擦的,不是很想投資太多預算,剛好逛到
這個包裝胖胖超可愛又很純真的,想都沒想、連使用心得都沒找就下標了(所謂衝動型購物?!)

32811.jpg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他的不含哪四種物質,不過大致上應該和大家耳熟能詳的 UNT 不會差太多的
吧 XDDD 總而言之一定是標榜不傷指甲等等的,看看品牌出的保養品都走純真森林系有機風,
也就這樣很安心地相信了~

       econailcolor125.jpg

我選的是 #4 豔粉桃紅、#6 鵝黃、#10 橘粉、#17 天空藍,還有 #43 六角形大亮片。 

 

_DSC6353_1.JPG

#6 鵝黃超嫩超可愛!這次購入的喜愛度它大概是第一名吧 >///< 擦起來飽合度滿分也不會特別
顯黑~而且 innisfree 刷頭刷下去是寬扁的好順好好塗,比起 essie 強多了 XD

 

_DSC6357_1.JPG

#10 橘粉是個很baby的顏色,有點暖暖的嫩嫩的但是又很顯色,這色和黃色交錯擦腳趾穿海灘
涼鞋一定可愛爆表,當然拿來擦手指也是很讚的!

_DSC6360_1.JPG  

#4 又是我誤判的啦,每次想要買很baby粉都會買到偏紫的囧 看來這次只好乖乖現場看了~
不過這色塗起來意外地襯膚色,皮膚變得好白好亮啊!

 

_DSC6362_1.JPG

#17 則是我想要買接近 Tiffany 藍綠但一樣沒選到,不過它本人也是可愛可愛可愛啊,我從沒
想過自己會那麼喜歡藍色的指甲油,超純淨的顏色,看了好放鬆~

 

_DSC6367_1.JPG

#43 則是好玩買的亮片色(一瓶才 $85啊!)可是亮片不太好上耶,而且因為亮片超大,上不
均勻會變成一坨苟在那裡很奇怪的 XDDDDDDDD

 

來個四色實擦吧!就是這麼可愛>///<夢想中的糖果指甲系列,還差萊姆綠、Tiffany藍和橘色!

_DSC6402_1.JPG

 

這是擦了兩層的樣子,超均勻的吧!而且雖然不含亮片但是很有光澤,所以一點都不會厚重!

_DSC6416_2.JPG

 

就是我很讚賞的刷頭,很寬很好刷,真的是三筆就完成一個甲面。

_DSC6431_1.JPG  

 

而 #43 底色是透明的,不過那個亮片實在是不好處理,我想用鑷子夾來做造型還比較好吧 XD

_DSC6436_1.JPG  

 

 

跟其他韓貨小物一樣我也是找Yahoo賣家買的,搜尋一下就有囉!一瓶 $85 超划算的啦

, , , ,
創作者介紹

◈ ☼ Sasha's ♥ ◈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lovexjapan
  • 真好看!
    尤其你的手好白,擦起來真美~
    糖果色好適合你喔。
  • 謝謝妳耶 瑤!! 是這些顏色不顯黑啦,超可愛的夏天專屬色!!

    sashababie 於 2011/06/14 09:47 回覆

  • ptcarepipe
  • 真的很可愛! 我這次去韓國要買買!!
  • 妳甚麼時候要去!! 那可以直接在店裡挑更讚耶,期待妳的韓國系列文>///<

    sashababie 於 2011/06/16 14:20 回覆

  • lingyih01
  • 好夏天~就是要擦這個指甲油去海邊XDD
  • 沒錯,可惜最近悶熱到根本不想去海邊 (暈倒) XDDD

    sashababie 於 2011/06/16 14:20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謝謝~真開心!!

    sashababie 於 2011/06/17 11:06 回覆

  • 戀人蠟燭專賣店
  • 很飽和又柔和的顏色耶~~繽紛清爽的夏色系
    韓國真的是美妝天堂!
    好用 好看 又不貴!!
  • 真的,我覺得這款真是集結指甲油必備優點耶,好塗均勻顯色又好卸,超喜歡的^^

    sashababie 於 2011/06/17 11:07 回覆

  • 艾薇絲
  • 繽紛讓人滿足 OAO
  • 繽紛的色彩可以讓人心情好^^

    sashababie 於 2011/06/20 10:36 回覆

  • 非非
  • 好多好想買的顏色~
  • 我也是哈哈,又想蒐集更多,根本沒有省錢嘛XDDD

    sashababie 於 2011/06/21 11:21 回覆

  • 吉賽兒
  • 顏色好粉嫩好可愛啊~
    而且妳擦的很好看~技術也很好!!
  • 夏天擦這樣真的看了心情也好^^

    sashababie 於 2011/07/02 15: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