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473_2.JPG  

Chloé Paraty 大概是出了幾年就流行了幾年吧,一直都好欣賞她的隨性感和形狀,不過以非
上課/上班用的包包來說,原本的尺寸實在是大了點,也會很捨不得拿來裝書裝電腦的 XD

本來因為尺寸關係沒有在注意新色的(反正也不會買),沒想到今年早秋系列竟然出了 Mini!
尺寸對就算了,還是最愛最愛最愛的微微煙燻裸粉色...

 

p.s. 把照片微調了一下不然實在黃得很嚴重XD

  

_DSC4411_1.JPG

這個蝴蝶結綁得相當醜 XD 不過微風的店員 Eric 服務很好很好~猶豫了半天也沒關係 :)

 

 _DSC4445_2.JPG  

小禮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母親節檔期?)JPH 的馬卡龍小禮盒。

 

_DSC4433_3.JPG 

顏色是 Flamingo!晚上家裡是黃光,有空再補個自然光下的顏色。

 

_DSC4449_2.JPG  

包包的外型就是招牌,品牌只要迷你一點點就夠了 :) (實品顏色要再粉一點點點點)

 

_DSC4453_2.JPG  

可以將把手取下的環扣,真的對這種金色 hardware 毫無抵抗力。

 

_DSC4464_2.JPG  

也對這種皮質自然皺摺的美毫無抵抗力 XD

 

_DSC4460_2.JPG  

超美的縫摺,喜歡這種單純的皮質感。

 

_DSC4457_1.JPG

背帶肩膀部分的扁平處理,背起來很順不會輕易滑落。

 

_DSC4471_2.JPG  

其實容量不小哦,女生出門的必需品都放得進去的,反正她裝東西也不會變形。

 

_DSC4466_1.JPG  

內無分層,只有一個簡單的小拉鍊側袋(大約是手機可以裝,比名片大一些些)

 

_DSC4475_1.JPG

整體的形狀,縮小版的 Paraty 真的是太可愛啦!

 

 

微風因為微風之夜預購滿萬送千可以現抵,買起來很順手不比大費周章找人代購貴多少,除了這
色之外尚有另外三色(詳請至專櫃,我只記得另外一色有興趣的 Midnight Blue,不過還是忠於
自己的最愛~裸色系)可以訂購。淺色的皮質大概就是要注意不能穿深色牛仔褲怕沾染,否則真
的是怎麼搭配怎麼好看,手提肩背都完美不會太重,超喜歡的!

 

 

p.s. 週末超忙的 @@ 想到要幫包包拍照時身邊沒相機啊,只能用小白iphone亂拍,話說我一點
都不覺得 iphone 4 畫質好啊..有種被騙的感覺 ><

將就看一下吧!!! 包包裡裝了很大一咖的 Chloe 太陽眼鏡盒、化妝包、皮夾和零錢包,綽綽有餘,
背起來包包還有富有垂墜感一點都不澎哦!愛死它了!!!

 chloe_iphone.jpg

話說今天去大膽試背一咖小香鱷魚皮x小羊皮內裡的美包(應該是 Maxi Jumbo),那個橘色
超美超亮眼,配上鎳色鍊條,害我很不害羞地請 SA 拿出來給我看...這個可以買一台不錯的車子
的價格,不用肖想了 XDDD

還是乖乖按照原定計劃,存錢買一個喜歡的 Coco Jumbo 就好了吧~(默)

 

******************************************

 

今天下午剛好有點時間拍包包...可惜台灣的家採光很差耶,內黃光外自然光,一直都很苦惱穿搭
難拍啊~顏色方面不值得參考,包包大小倒是應該可以看看!

 

搭配最安全的粉膚色系:

mixmatch_1.jpg

mixmatch_2.jpg

 

搭配亮色亮色其實也可以哦!左邊是檸檬黃,右是黑白條紋,都很相襯。

mixmatch_3.jpg

 

高跟鞋選款式簡單一些的,可惜我不愛楔型鞋,不然更有本季Chloe風 XDDD

mixmatch_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