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bar.jpg 

好幾次亂逛網友的部落格都發現底下有個工具列,可以輕鬆分享到 Facebook 上,點去原始網站
上看看之後就忍不住也註冊了帶一個回家!(紫色那條就是,有沒有夠低調!)

 

 

Wibiya 簡單地註冊基本資料(姓名、blog 連結、rss 連結等等)後就可以複製一個 code,
依照自己的部落格設定貼在後台適當的欄位,就會出現在頁底囉!

 

left.jpg 
左邊的部份有搜尋引擎、翻譯工具、最新文章、Facebook 的 Like 按鈕,和在線人數。

right.jpg 
右邊則是 rss、文章分享按鈕、facebook & twitter 網址(FB 的我放了 Gmarket 社團 XDD)
還有聊天室...不過聊天室還沒使用過(也應該是用不到吧純粹好玩)。

 

如果逛 blog 時覺得這個小東西很煩,它也是可以縮得很小小的,按下最右邊的縮小鍵就好:
minimized.jpg ←在頁面角角,眼不見為淨!

 

目前試過的幾個功能放上來給大家瞧瞧,其實好幾項功能有些部落格平台也都有,主要是整合成
一個工具列,感覺很整齊又方便~

translate.jpg ←像是翻譯啊...試用英文、法文,就和 google
翻譯一樣地創意又搞笑 XDDD 如果只是要大略看一下,也是不無小補啦。

 

recent.jpg

近期文章其實在自己 blog 欄位裡就有了,這樣顯示出來也只是比較方便而已。

 

share.jpg 

其中最方便的一項大概就是分享按鈕了!按任一文章的首頁圖,就可以將該篇文章推到別的平台:

 

post.jpg

像這樣:常用的一些平台,可是為什麼沒有人家喜歡的 Plurk... >///<

 

最後還有也許給小型商家或是網路服務會覺得很好用的即時聊天室~

chat.jpg

 

本來還在嫌棄自己的 blog 好素,而且分享文章有點麻煩還要去平台貼連結,現在可以稍微輕鬆
些也不錯,希望之後還有更多更強大的整合功能,真的好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