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200004_1.JPG

請大家不要笑我,這真的是我"所有"的戰利品...

 

 

託朋友的福有機會拿到入場邀請函,因為實在是沒有缺什麼所以是抱著去看看的心態的,想當然
也不會有多大的戰力(購物慾高漲時才容易東買西買),但是被結帳的小姐們溫柔地偷笑,我我
其實還是有點小小受傷啊 XDDDD

這次購入的有:

Clinique 肌本透白喚白保溼凝乳 30ml $500(發現這是今年六月上市的新品耶!!)
Bobbi Brown 高保濕滋潤面霜 100ml $500(這算最得意的吧,但是是人家不要塞給我XD)
Bobbi Brown 美白粉餅 蕊心 $250 + 粉盒 $150
Bobbi Brown 腮紅刷 $500
MAC 柔礦迷光炫彩餅 Light $300(現場最後一個)
Estee Lauder 水奇蹟修護保濕乳霜 30ml $200($1000 五入與朋友合購)
Origins 果真有酵磨砂霜 125ml $350
Origins 青春無敵調理面膜 100ml $450

 

此外會場內記得有看到的分彩妝和保養:

《彩妝類》

倩碧

有肌本透白粉餅,但真我水漾粉餅好像只有粉盒(還是粉蕊賣完了?),肌本透白粉底霜、
潤澤保濕粉底乳、真我粉底液、City Block spf25、肌本透白隔離霜,粉妝類約是原價 3 折,
眼線筆、娃娃濃密睫毛膏、唇蜜脣膏是一支一百)。
*眼線筆唇蜜等小物有極少數製造日期是07年,購買前要注意。

MAC

假睫毛一附 $200、小眼影三個 $500(?) 但都是冷門色號約十來色,眼線筆和眉筆三支 $500
有 Navy Stain 這種實用色,有睫毛膏、脣膏唇蜜但色號選擇很少也都不記得了,腮紅記得的
有 Honour 和 Trace Gold 另外兩三色沒印象,唇彩和腮紅都是一個 $300 兩個 $500。

炫彩餅多剩 Dark 及 Medium 可買來修容用,另外還有今年的春妝 Lillyland 顏彩盤。底妝有
緊緻粉底液、柔光潤澤、柔礦迷光蜜粉底、一些Prep+Prime 產品和遮瑕乳,還有指甲油也是
$500/3入。另外現場有許多週年慶小刷具組,不過沒有細看,有眼妝用也有底妝用就是了。

雅詩蘭黛

雖是主力牌但我涉獵不深,但有超豪華的週年慶彩妝組合看到有人一次搬三組,粉底有緊緻型的
和美白粉底霜以及無瑕親膚粉餅+卸妝油的組合,也有指甲油、眼影盤、打亮筆、唇蜜等等。

Bobbi Brown

眼影霜只有兩色打底色 #Slate #Cement,和其他的眉筆眼線筆唇膏等等全部一起計算,都是
$500/3入,有 basics 四色眼影盤、金屬光 #Plum、一盤我不記得名字的眼影+唇彩盤,價格都
在 $300-400 左右,眼唇卸妝液一瓶好像是 $300 還是 $350,飛霞和腮紅刷一支 $500,底妝
有美白粉餅、粉妝條、還有一款我沒看清楚的粉底液,應該是珠潤(有誤請指正),另還有三支裝
的迷你刷具組,但真的很小支不實用不建議購入。


以上大部分的彩妝品製造日期都是 08/09,不過購買前還是要注意一下。

 

《保養類》

倩碧

一進門就看到青春緩齡晚霜的特惠組、防護保濕霜 2 號(朋友託買的 4 號沒有所以印象特深)、
眼膜、三步驟乳液(沒看清楚幾號)、活化修護霜特惠組、全效煥膚身體乳(??)、Clinique
Happy 身體乳、肌本透白眼霜和精華,另外還有一些可能我沒用過所以沒有印象的產品,但是很
確定沒有水磁場,也有沒有同系列的任何產品(噴霧、面膜 etc)。

Origins

有果真有酵和執米不悔的去角質、白毫銀針防護乳和精華液,最齊全的是青春無敵系列,但價格
偏高,精華液大的要 $800 小的 $450,面膜我有拿到一條,朋友看到想要時已經賣完不知道還
會不會補。另外有漫步雲端足部防裂乳沒有舒緩霜、兩三種噴霧水。

Darphin

有舒緩精華液、活膚C面霜和另一款面霜(沒看清楚),大約都是三~四折,大概是這次品項最少、
桌子也最小的品牌,另有滿額贈的化妝包一個 $15 好幾箱在那裡。

Aramis 雅男仕有洗面乳、鬍後水和膠,但洗面乳很快就賣完。

雅詩蘭黛

完全沒有特潤系列,水奇蹟凝霜只有五罐30ml $1000 的組合,另外有白金級乳霜和
系列組合,還有晶燦光系列的精華液、卸妝液特惠組。

Bobbi Brown 的保養似乎就是高效保溼霜一項,或是還有一兩個別的但也都賣完。

倒是很多人去搶到了 Good Skin 的抗皺霜、眼霜組合、泡沫洗顏、胜肽精華,不過我對此產品
沒有研究,也沒有看價錢,看熱烈程度應該是很受歡迎 ^^

另外,這次沒有 La Mer

 

香水的部份以 DKNY 為主,還有看到 Sean John Unforgivable 男香女香。

 

希望明天有託買或是要親自去戰的女孩們能順利買到喜歡的東西

 

 

update:2011 的特賣會我自己不克前往,有請朋友幫忙買,其中一些品項今天 (7/19) 去的朋友
有記錄下來,連結在這裡 hyderoye's 怡佳 Family Sale 給大家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