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1_1.jpg

 

天氣熱就想吃日本料理,最近又迷上握壽司,拖著爸媽陪我來魚介,生魚料理真的健康消暑啊!

 

 

 

很喜歡魚介簡潔高雅的裝潢,黑色系加上蘭花擺飾乾淨清爽視覺效果又很棒。

DSC_0244_1.jpg

 

要吃握壽司當然要坐板前,如果窗前的竹子裝飾可以用真的就更棒了 XD(挑剔鬼)

DSC_0234_1.jpg

 

今天沒要吃這個,但親切的王師傅還是拿出來給我拍拍 哈哈

DSC_0239_1.jpg

 

好想跟山葵一樣躲在冰塊裡...

DSC_0235_1.jpg

 

因為會過敏有交代不吃蝦蟹握,其餘由師傅幫忙配,就是午餐的八貫套餐。先上沙拉~
很基本的食材,新鮮脆甜是應該的^^ 海帶黏滑卻還清爽且沒有腥味我很喜歡。

DSC_0252_1.jpg

 

結果不吃蝦蟹的訊息竟沒傳達到廚房!!! 聽到酥炸海鮮臉都綠了,果然裡面有櫻花蝦 囧
爸媽說炸得很美味櫻花蝦香氣很濃...問題是我不能吃(淚)

DSC_0256_1.jpg

 

所以前菜就換成了這個干貝蒸蛋,但蒸得太老了並沒有滑嫩美味,沒有很喜歡。

DSC_0282_1.jpg

 

聽說最近才開始賣的超值魚介蓋飯(單點 $450)上場!果然色澤很美讓人食指大動~

DSC_0260_1.jpg

 

使用溫熱的白飯,魚料非常豐富還有鮮度十足的海膽、胭脂蝦,生蛋黃拌下去非常好吃。

DSC_0261_1.jpg

 

我的握壽司也是使用溫飯,飯很順口不乾澀,讓魚料不冰冷反而很鮮美,但白平衡沒調好,照片
顏色都失真了啦!其中佐黃檸檬皮屑的軟絲非常鮮美,灑玫瑰鹽的干貝握也是標準美味!

sushi_1.jpg

 

少了一貫因為鮪魚紅肉一上菜就吃掉了  微酸的滋味好迷人哦;最特別的是馬鞭魚,但口感
偏軟我沒有很喜歡,鮭魚卵軍艦差點一口吞不下去,不會過鹹,好吃。

sushi_2.jpg

 

還有附上味噌汁,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甜點的抹茶奶酪(沒拍清楚)茶味太淡了,但是我一定要
好好抱怨一下這個水果!雖然中間有切開可以用叉子推出來,但盤子是長型的,不小心就要掉到
桌上了,而且有些部份沒切斷還要自己用手+叉子推開,吃起來很狼狽耶!!

DSC_0292_1.jpg

 

 

三個套餐各 $600 很平易近人,笑瞇瞇的王師傅服務很周到也很細心,都會注意到客人的舉動
和需求,壽司很好吃,熟食和點心卻不然,只能說普普通通,下回造訪預計請師傅幫忙配,以生
食為主就好。

 

交通地址資訊可上官網查詢:http://gyoka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