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們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鞋櫃裡也總是少一雙鞋,羅馬鞋延燒好幾季,之前妥協了
買的裸色皮質繞帶鞋不在身邊,腦筋當然動到最近著迷到不行的 G市上 XD 挑來挑去還是買
下了大眾款,網拍到處都是的流蘇魚口鞋~

網拍圖隨便都找得到賣家也很多,就不放了,直接看實品圖;可以說是沒有鞋盒,就是用個
簡單的小箱子裝起來,塞好定型紙片而已,非常的環保呢 XDDD

DSC_0613_1.JPG
跟高 10cm,前面加高也有 1.5cm,且前腳鞋底有點彈性不是全硬,走路很穩。

DSC_0620_1.JPG
整雙鞋型很不錯,弧度做得很美很流線,雖然是合成皮但皮面質感做得很好。

DSC_0627_1.JPG
後跟是拉鏈式的,可以完整地包覆腳跟,縫線也都很堅固的樣子。

DSC_0621_1.JPG
不必擔心拉鍊會咬腳 ^^ 有相當柔軟的隔層保護;MIK 韓製。

DSC_0636_1.JPG
前面有做防滑底(尺寸標籤沒撕乾淨sorry XD)

DSC_0631_1.JPG
很喜歡前方的魚口設計,有皮革雕花層和活動的流蘇,增添活潑的感覺!

 

 

小小兩張實穿圖給大家參考,收到鞋子前在 Facebook Gmarket 社團(歡迎加入討論 ^^)
看到網友說穿起來沒特別修飾有點緊張,還好雖然不是說特顯腿長,也不至於顯胖顯壯

L1180309_1.jpg
平常穿的 size 就是 23.5,但韓版鞋似乎都偏窄版(我的愛啊 ♥)所以腳板偏寬請買大半號。

L1180307_1.jpg
側面弧度也不錯呢,蝴蝶結很貼不會膨膨的亂翹,走路時流蘇會動真的很可愛 XD

 

 

有了這次良好經驗可能會又一頭栽入 G市 買鞋瘋吧...雖然價格韓幣要 32,700 換算起來
其實在台灣網拍買就可以,不過請選擇定價 1300 以下的賣家,超過就太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