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前往 LA 參加婚禮,在經過了一整個週末的狂歡玩樂後,實在需要放鬆鎮定一下,
於是搭機返回 AA 前 Jackie 帶著我和 Jasica 的男友來到 Santa Monica 享用早餐,
樸實可愛的裝潢、清爽健康的口味,和西岸特有的隨性悠閒,為這趟旅行畫下完美句點。

 

店內服務生一率是日本人,櫃子裡擺放的甜點糕餅也都有日式的討喜精緻賣相,
早餐就是簡單的 omelette、french toast 等等,也有三明治、湯品,
不過有名的還是各式 danish pastries 和滿櫃子的 pie & tarts,其中水果口味最負盛名。

iPhone 016_1.jpg 

法式鄉村風裝潢很對我胃口,門窗外擺滿了茂密的植栽,讓在大馬路邊的店面有種私密感。

 

iPhone 026_1.jpg 

十一月舒適的溫度和暖暖的陽光,選個靠窗邊的位子坐下來,真的可以閒適一整天呢。

 

iPhone 051_1.jpg

一進門最吸引目光的就是切得工整、裝飾誘人的蛋糕和派,雖說是來吃早餐的,還是口水直流啊!

 

 iPhone 041_1.jpg

蛋糕櫃後面是咖啡吧,只吃甜點的話,結完帳等一會兒就可以拿著餐點坐下了。
雖然一瞬間很想點個蛋糕來嚐嚐,還是乖乖地坐下翻開早餐menu,為了健康著想啊~

 

California Omelette $8.95 (綠綠的是酪梨,不是青椒 )

iPhone 008_1.jpg 

有點宿醉的三人,不約而同選了 omelette 和黑咖啡,點好餐不一會兒就送上來了,
旁邊擺著新鮮水果和拌了點美乃滋的水煮馬鈴薯,五顏六色讓人食指大動。

 

Omelette Ratatouille $8.95 (hot roasted vegetables)

iPhone 037_1.jpg 

我的則是單純的蛋包,裡頭夾著法式燉蔬菜,有香甜的洋蔥、蕃茄、節瓜和茄子。
所有的水果都甜度十足,吐司抹上附上的奶油和果醬,是懷念的好滋味。
(在 Ann Arbor 要買到日式吐司要開個半小時車,有時候晚到了還賣光了呢。)

至於美式黑咖啡就只有尚可了,不苦不酸卻也不太有香氣,下回也許可以試試受好評的 mocha。

 

iPhone 087_1.jpg 

隔壁小弟在跟媽媽嘔氣,因為土司吃光了,這吐司就是日式的鬆軟可口,難怪他愛

 

iPhone 009_1.jpg

iPhone 063_1.jpg

iPhone 007_1.jpg 

各式各樣的 danish,隨意挑了幾樣帶上飛機回 AA 慢慢享用,
還有沒照到的手工餅乾每種口味各兩片,總共也才十五元左右,價格很合理呢。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許多評論,發現很想試試的蛋糕才是他的賣點,
跟自己約定好,有機會再訪,絕對不再錯過 strawberry tart & chocolate cake!

Amandine,等我回來

 

 

Amandine Patisserie

1222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979-3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