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riation Couleurs Make-up Palette


向網友購買的彩盤是來自機場免稅店,標價 NTD1680(當然不是入手價格 :P),
依稀記得晶華 B2 YSL 櫃上賣 NTD1950 呢,幸好沒有衝動下手。

格局就如紙盒所示,裡裡外外翻遍了仍找不到色號的標示,只有容量:
眼影共 7g、脣膏共 6g、腮紅 1.8g、打亮蜜粉餅1.6g、迷你睫毛膏 3ml,
還有沒啥用處 XD 的超小刷具一組:腮紅刷、唇刷、雙頭眼影棒、粉撲。


黑盒沒有塑膠感,也不像金色聖誕彩妝盤或是珍珠煥采粉盒容易留指紋。

眼影還可以靠 MakeupAlley上網友的描述推論出色號,
腮紅、蜜粉餅和脣膏真的難倒我了..睫毛膏就是黑色囉。


雙色眼影:#9 - 珠光紫 + 天空藍,打亮/蜜粉是淡淡粉紅色的。


雙色眼影:#31 - 橄欖綠 + 淡粉色,皆有細微珠光;腮紅和 Shu P Pink 30 幾乎一模一樣。


最後是四色脣膏,左至右:珠光粉橘、霧面棕紅、霧面磚紅、霧面深玫瑰紅(偏紫紅)。



這款彩盤其實應該出蠻久了,眼影似乎是 '03 '04 出的後來成為暢銷色號,
一盒可變換出多種清新甜美的妝,以容量來說則是非常划算的,
極力推薦給時常需要旅行出差者,今年暑假的旅遊應該少不了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