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一直對於歐洲抱持著美麗的幻想,公主與王子、城堡與森林,大概沒有一個小女孩不曾嚮往過去
華貴浪漫的年代。

這兩年漸漸對建築和藝術有了點興趣,爸媽也認為,我年紀夠大了應該能珍惜鑑賞的機會,答應我今
年暑假來趟巴黎之旅。

原本是考慮自由行的,但是由於人生地不熟怕意外狀況太多,而且陪我前往的媽咪擔心腳程不太好無
法陪我一一探索,最後還是決定參加旅行社的行程,我們選擇的是易遊網的「香檳.巴黎10天」。

旅行社指派的導遊其實專長不在法國而是義大利、紐澳等,但是還算是用心地找來很多歷史、地理、
藝術史的背景資料,趁著前往各個景點逐一介紹,雖然有時候有點凸槌,也是夠用功了。旅程中的小
瑕疵在之後的介紹中都有提到,不再贅述,大家往下閱讀吧,希望對於想前往旅行的朋友們有所幫助






************************************


7/25(一)

晴.31 °.啟程



用過中餐後,把拔開車帶我和馬麻到機場,休息了一陣後,順利找到我們的團員和導遊,迅速上行李
通關,到了回程那天我才會知道辦事效率多麼重要,台灣已經算是很棒了。進到免稅店內,一丁點兒
購物慾望都沒有,馬麻說,那是因為我知道好戲在後頭,於是兩手空空登機,前往轉機地點:香港。




這是飛機上的第一餐(晚餐),蠔油香菇雞,so so 囉。


香港機場免稅店的半島酒店巧克力櫃,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是香港往巴黎的第一餐,也是晚餐 可惜主菜都手震了...
還不錯喔,紅酒牛肉 + pasta 和番茄燴魚,creme caramel 很好吃。


飛越莫斯科時,一望無際的藍天。


巴黎時間清晨五點吃早餐:omelette。




清晨六點半左右抵達巴黎,直奔第一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