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23 °.happy b-day





你知道嗎,其實最感動的不是你說了些什麼或者承諾了些什麼,
而是第一次聽見你的聲音有真正的耐心和包容,不管有多累多倦,
縱使哭得連話都說不清楚哽哽咽咽啜泣著,我知道你好幾次等著我平復情緒。
而且你知道嗎我等這一刻等了好久,等著終於有被無比地珍惜著的感覺,
雖然你錯了、讓我哭了,卻還是傻傻地覺得一切都值得。

還有喜歡你匆忙的樣子,雖然你坦白地說是因為把工作擺第一(其實我早就知道),
但那也是你認真盡責的表現,光是這點就與以往大不相同,真的為你開心和驕傲。
其實卡片上寫的文字和過去幾天沒什麼關係,是心裡一直想對你說的話,
關於自己的夢想我從來沒有膽怯過,希望能給你同樣的勇氣卻擔心力量太單薄,
所以期許你能自己找到動力,這一直都是最想給你的禮物,我知道你知道。

其實關於未來我也會害怕,怕自己不能勝任怕遇上不可期的困難,
不能說是想到你就有勇氣那太芭樂,但是知道兩人有共同的目標真的能安定能安心,
有時候爭執的氣話很幼稚地說要放棄,但是說得那麼重、那麼沉,這次是第一次。
你用最真執的方式跟我說你錯了對不起,我聽進去了也請你原諒我的衝動,
對於以後,曾經談過的那些,仍然保持著初衷,i hope you feel the same.






I hope we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ba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